首页>>魅力深圳>>深圳城事>>民生资讯>>正文

苹果2021年10月发布会直播时间+直播入口

在9月的苹果特别活动上,苹果发布了iPhone 13系列、iPad、iPad mini 等一系列产品,10月份,苹果发布会又来了!

2021年苹果10月发布会直播

直播时间:北京时间2021年10月19日凌晨1点

直播观看平台:苹果官网

2021苹果发布会直播入口

☑ Apple 官网:点击进入观看(也可见文末提示)

☑ Apple APP:点击下载

直播介绍:

10月13日凌晨,苹果宣布将于北京时间10月19日凌晨1点,正式举办秋季的第二场发布会。

从发布会的海报来看,苹果配以“来炸场”的文字,可能在预示新品的强劲功能。而从之前的爆料判断,新款MacBookPro以及AirPods或许会在这场发布会上正式亮相。

根据此前的报道来看,第三代AirPods或将放弃EarPods的造型,也就是苹果有线耳机的半入耳式设计,转为类似于AirPodsPro的造型,但可能并不会搭载“主动降噪”的功能。因此,在设计之外,3代 AirPods可能更多会聚焦于续航等方面的提升。

微信搜索关注【深圳之窗】微信公众号,回复【苹果】,即可获得2021年10月19日苹果发布会直播+回放入口、直播时间、发布新品、最新资讯等相关信息!有直播相关信息也会及时更新在回复中!

苹果16.png

深圳之窗 微信公众号一大波便民功能上线啦!扫面下方二维码,关注后在微信对话框中回复 摇号 即可实时获取申请最新结果;回复“ 电费 即可在线查询用电信息以及缴费!

qrcode_for_gh_04f6adc5f733_430

相关推荐

2023深圳个税专项附加扣除如何申报(在哪里填报)

2022-12-05

深圳个税专项附加扣除填报入口网页链接2023

2022-12-05

2023深圳个税专项附加扣除标准汇总

2022-12-05

深圳个税大病医疗专项附加扣除限额+操作流程+填报入口2023

2022-12-05

深圳个税3岁以下婴幼儿照护专项附加扣除限额+操作流程+填报入口2023

2022-12-05

深圳个税住房贷款专项附加扣除限额+操作流程+填报入口2023

2022-12-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