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魅力深圳>>深圳城事>>民生资讯>>正文

深圳中国银行第24届冬奥会普通纪念币预约指南

深圳中国银行第24届冬奥会普通纪念币预约指南

线上预约期:

2021年11月9日22:30时至11月11日24:00

现场预约期:

2021年11月10日至11月11日,深圳市指定网点对外营业时间

核实期:

2021年11月16日至17日

兑换期:

2021年11月18日至24日

预约、兑换限额:

按套预约、兑换,每人限额20套

预约、兑换证件:

有效的第二代居民身份证原件

核查机制:

预约登记信息通过核查后方为有效预约,未通过核查的公众须在核实期内持有效的第二代居民身份证原件前往预约登记的营业网点,办理保留预约兑换资格业务。

线上预约方法一:

下载最新版“中国银行”手机APP客户端软件,无须登录注册,点击“生活”功能菜单,选择“纪念币预约”功能,根据页面提示填写相应信息。

线上预约方法二:

打开中行门户网站:www.boc.cn,首页重要公告区点击“第24届冬季奥林匹克运动会普通纪念币预约、兑换公告”,公告文末预约链接,根据页面提示填写相应信息。

线上预约方法三:

微银行预约:微信关注“中国银行微银行”公众号,点击“微服务”功能菜单,选择“纪念币预约”功能,根据页面提示填写相应信息。

网点现场预约:

按照线上预约方法二,进入预约系统,点击“预约发行信息”功能模块,提前查询现场预约的网点地址及额度,持有效的第二代居民身份证原件前往网点现场办理预约。

温馨提示

请在现场预约、兑换时遵守当地的防疫政策及网点防疫要求。部分地区兑换日期如有临时调整,请关注后续相关公告。

微信搜索关注【深圳之窗】公众号,对话框发送关键词【纪念币】,即可获取深圳中国银行第24届冬奥会铜合金纪念币预约入及其它银行预约入口。

深圳之窗 微信公众号一大波便民功能上线啦!扫面下方二维码,关注后在微信对话框中回复 摇号 即可实时获取申请最新结果;回复“ 电费 即可在线查询用电信息以及缴费!

qrcode_for_gh_04f6adc5f733_430

相关推荐

2023年深汕合作区安居深乐花园认购申请所需材料大全

2023-08-31

2023年深圳外地车限行政策解读:限制外地车辆进入时间、范围和免除限行车辆的规定

2023-08-31

内地居民是否可以前往香港旅行?

2023-08-31

深圳市民噪音投诉热线

2023-08-31

2023年深圳福田区产业人才享受房补政策

2023-08-31

深圳地铁3号线东延建设最新情况(持续更新)

2023-08-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