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魅力深圳>>深圳城事>>社会资讯>>正文

2021年全国最新疫情风险等级提醒(截止11月12日 9:00)

2021年全国最新疫情风险等级提醒

截止11月12日 9:00

深圳疾控最新提醒(2021年11月12日更新)

出行尽量避开疫情相关地区

请市民密切关注疫情发展动态,如非必要,近期不要前往中高风险地区及疫情相关地区。如必须前往,请全程做好个人防护。

从这些地区来(返)深须主动报备

有中高风险地区旅居史的来(返)深人员, 特别是——

10月27日(含)以来有北京市朝阳区、海淀区旅居史的来(返)深人员

需主动向所在社区、单位、酒店报备,并配合做好核酸检测、医学观察或健康监测等疫情防控措施。

做好个人防护和健康监测

广大市民朋友要增强防护意识,做好个人防护,少聚集,不扎堆,坚持戴口罩、勤洗手、常清洁、用公筷等良好生活习惯。

每天进行自我健康监测,如有出现发热、干咳、乏力、咽痛、嗅(味)觉减退、腹泻等不适症状时,立即就近前往医疗机构发热门诊就诊,如实告知流行病学史。就医途中全程佩戴口罩,避免乘坐公共交通工具。

积极接种新冠病毒疫苗

在没有接种禁忌症的情况下,符合条件的人员尽早接种新冠病毒疫苗,及早完成全程接种,保护自己和家人,尽快建立全民免疫屏障。

微信搜索关注【深圳之窗】公众号,对话框发送关键词【出入深】,即可获取2021深圳市疫情出行防疫政策查询入口,还可以获取近期出入深圳最新规定等相关最新消息;发送关键词【核酸】即可获取深圳免费专项核酸采样点查询入口及各大医院核酸检测预约入口。

深圳之窗 微信公众号一大波便民功能上线啦!扫面下方二维码,关注后在微信对话框中回复 摇号 即可实时获取申请最新结果;回复“ 电费 即可在线查询用电信息以及缴费!

qrcode_for_gh_04f6adc5f733_430

相关推荐

TFBOYS十年之约演唱会门票销售规则2023

2023-07-24

2023五月天南京演唱会门票什么时候可以抢

2023-07-24

2023五月天南京站演出时间、地点

2023-07-24

2023五月天西安演唱会门票什么时候预售

2023-07-24

2023五月天西安演唱会演出时间+举办地点

2023-07-24

2023五月天演唱会最新安排(泉州站+西安站+南京站)

2023-07-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