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魅力深圳>>深圳城事>>社会资讯>>正文

TFBOYS十年之约演唱会门票销售规则2023

TFBOYS十年之约演唱会门票销售规则2023

1、【入场规则】本次演出要求实名制入场,严格执行观演人一票一证规定。验票时将对入场观演人的人脸、证件、座位及纸制门票的观演人信息进行比对,全部信息确认一致后方可入场。如以上任一信息不匹配造成入场失败,责任由入场观演人自行承担;

2、【购票渠道】本次演出官方售票平台:大麦;

(仅限大麦APP购买,建议提前下载大麦APP,并于抢票前至“我的”页面添加购票人信息以及收货地址等。)

3、【限购规则】每笔订单最多购买1张、每个账号最多购买1张。

4、【预售时间】本场演出的正式预售时间为2023年7月24日13点58分;

5、用户在票务平台实名购票后,所购门票不支持转赠与转售,请务必根据个人时间及行程安排合理选择,谨慎购买;

6、【退票规则】为尽力满足市场需求,促进健康有序的购票行为,鉴于购票后观演人可能因为一些因素导致无法到场观演,针对在本演出指定官方购票平台购票的用户,主办方将开放退票绿色通道,具体退票规则如下:

(1)针对退票订单,将根据退票的具体时间不同,需产生一定比例的手续费。具体为:

① 申请退票时间在开启预售后24小时内,可办理免费退票(即:7月24日13:58---7月25日13:57,可办理退票);

② 申请退票时间在7月25日13:58至7月31日11:59之间,需按所退门票实付金额的30%收取退票手续费;

③ 7月31日12:00起,不再接受退票请求。

(2)本演出所有指定官方购票渠道的退票将通过大麦进行再次集中公开销售。售票时间 : 7月31日12:00。

(3)为防止出现恶意购票、退票扰乱票务市场秩序,影响演出活动正常举办的行为,在销售阶段同一购票人、同一购票账户仅享有一次退票权益,在产生一次退票后,如该购票人/购票账户再次购买同场次演出票后,将不再享有退票权益;

(4)退票相关的规则事宜,主办方在法律法规的允许范围内享有解释权。

7、本场演出采用实名制入场规则,观众在购票时需按购票页面提示填写观演人身份证件信息,提前将观演人与门票进行一对一绑定。再次强调,观演人进入场馆时,必须携带门票绑定的观演人本人有效实名身份证件的实体证件,在通过安检、闸机验证人脸、证件信息和门票信息一致核验通过后方可入场观演,对号入座。未携带身份证原件的用户需出示电子身份证(非身份证照片)核验入场,无身份证的未成年人需携带户口本核验入场。如用户在购票时所填信息有误导致无法入场,或以上任意信息不匹配造成入场失败,责任由入场观演人自行承担;

8、本场演出1.2米以下儿童谢绝入场,1.2米以上(含1.2米)儿童全票,一人一票,且儿童应在监护人陪同下凭票入场。

9、检票入场后,不可二次入场,出场后无法再次进场。

10、演出现场禁止携带违禁食品、管制刀具、打火机、旗杆、冷焰火、宠物、任何饮料、含酒精制品、横幅、标语、灯牌、旗帜、航拍飞行器、大型行李箱、雨伞、照相机、充电宝等物品。具体以现场公告为准,感谢配合!


深圳之窗 微信公众号一大波便民功能上线啦!扫面下方二维码,关注后在微信对话框中回复 摇号 即可实时获取申请最新结果;回复“ 电费 即可在线查询用电信息以及缴费!

qrcode_for_gh_04f6adc5f733_430

相关推荐

TFBOYS十年之约演唱会门票销售规则2023

2023-07-24

2023五月天南京演唱会门票什么时候可以抢

2023-07-24

2023五月天南京站演出时间、地点

2023-07-24

2023五月天西安演唱会门票什么时候预售

2023-07-24

2023五月天西安演唱会演出时间+举办地点

2023-07-24

2023五月天演唱会最新安排(泉州站+西安站+南京站)

2023-07-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