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魅力深圳>>深圳城事>>民生资讯>>正文

中国农业银行广东分行第24届冬奥会纪念钞预约兑换指引

中国农业银行广东分行第24届冬奥会纪念钞预约兑换指引

(一)预约、兑换方式

1.预约方式

预约方式分为线上预约现场预约两种,每位客户只能选择一种预约方式,且只能办理一次预约。冬奥钞每人预约、兑换限额为10套。

客户可通过中国农业银行手机银行、门户网站、个人网上银行及微信公众号办理线上预约,并按提示进行预约操作。

客户可在农行广东分行公告的营业网点办理现场预约。客户本人预约的,应出示本人第二代居民身份证原件;代理他人预约的,应同时出示本人和被代理人第二代居民身份证原件。

2.兑换方式

客户预约成功后,可在约定日期至预约的营业网点办理兑换。办理本人兑换的,应出示预约时登记的第二代居民身份证原件;代理他人兑换的,应出示本人和被代理人预约时登记的第二代居民身份证原件。

(二)时间安排

1.预约期

2021年12月14日至12月16日为冬奥钞预约期。先到先约,额满为止。

线

2021年12月14日22时30分至12月16日24时为线上渠道预约期。

2021年12月15日至12月16日为现场预约期,客户可至公告营业网点办理预约。

2.核实期

预约期结束后,中国人民银行拟对冬奥钞全部预约记录进行核查。如未通过核查,客户可于2021年12月19日至12月20日,持预约登记时使用的第二代居民身份证原件,至任意预约兑换网点办理撤销违约记录和保留兑换资格业务,逾期不予办理。

3.兑换期

2021年12月21日至12月27日为冬奥钞兑换期。预约成功的客户可在预约日期至约定营业网点办理兑换,具体营业时间以网点现场公示为准。

线上预约渠道

(预约入口见文末提示)

1. 手机浏览器:登录https://coin.abchina.com

2. 手机银行:首页广告图或搜索“纪念币预约”进入

3. 门户网站:登录https://coin.abchina.com或通过首页广告图进入

4. 微信公众号:“中国农业银行微银行”—“生活驿站”—“纪念币预约”或“中国农业银行”—“热门推荐”—“纪念币预约”

5. 个人网银:首页-本地-网上预约-纪念币预约

重要提示事项

(一)敬请客户认准中国农业银行门户网站地址,谨防上当受骗。

(二)预约、兑换的有效身份证件仅限于第二代居民身份证原件。如代理他人办理现场预约及兑换业务,代理人应持本人及被代理人的第二代居民身份证原件办理,且代理人数不超过5人。

(三)线上预约、现场预约进度将在中国农业银行门户网站公示;现场预约进度将在公告中的营业网点醒目处于每天营业开始时公示。

(四)预约兑换具体操作流程详见中国农业银行门户网站及指定营业网点公布的相关内容。

(五)为方便兑换,减少客户排队时间,本次兑换支持现金及本行借记卡刷卡支付,请预先备好现金或足额本行借记卡。

(六)如遇突发疫情等特殊情况,无法按公告时间组织预约兑换的,具体兑换时间以当地人民银行公告为准。

预约入口

微信搜索关注【深圳之窗】公众号,对话框发送关键词【纪念钞】,即可获取中国农业银行第24届冬奥会纪念钞预约入口。

微信截图_20211213151016.png

深圳之窗 微信公众号一大波便民功能上线啦!扫面下方二维码,关注后在微信对话框中回复 摇号 即可实时获取申请最新结果;回复“ 电费 即可在线查询用电信息以及缴费!

qrcode_for_gh_04f6adc5f733_430

相关推荐

2023年深汕合作区安居深乐花园认购申请所需材料大全

2023-08-31

2023年深圳外地车限行政策解读:限制外地车辆进入时间、范围和免除限行车辆的规定

2023-08-31

内地居民是否可以前往香港旅行?

2023-08-31

深圳市民噪音投诉热线

2023-08-31

2023年深圳福田区产业人才享受房补政策

2023-08-31

深圳地铁3号线东延建设最新情况(持续更新)

2023-08-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