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魅力深圳>>深圳城事>>社会资讯>>正文

羊了个羊最新消息查看入口(玩法+问题解答+教程介绍)

羊了个羊最新消息查看入口

微信搜索或扫描文末二维码,关注【深圳之窗】微信公众号,回复关键词【羊了个羊】,即可获取羊了个羊小程序码,附游戏入口,通关指引等信息。

扫码_搜索联合传播样式-标准色版.png

延伸阅读

近日,一款名为《羊了个羊》的小程序游戏突然走红。不但登上了社交平台热搜榜一,还因参与玩家过多,游戏一度崩坏。

据悉,这是一款卡通背景的消除闯关游戏。玩家们需要点击上方卡牌,被选中的卡牌会下移到底部的木框中,框内最多可以储存7张卡牌,当有3张相同的卡牌同置于框内时,则可达成消除。

自9月10日,进入中秋假期以来,随着网友娱乐时间的增多,《羊了个羊》的相关舆情热度也开始小幅递增。9月12日18点,经过三天的发酵,游戏热度开始爆发,并于次日13点左右达至峰值。据统计,2022年9月9日0点—13日16点间,“羊了个羊”的网络相关信息量超6.9万。

深圳之窗 微信公众号一大波便民功能上线啦!扫面下方二维码,关注后在微信对话框中回复 摇号 即可实时获取申请最新结果;回复“ 电费 即可在线查询用电信息以及缴费!

qrcode_for_gh_04f6adc5f733_430

相关推荐

TFBOYS十年之约演唱会门票销售规则2023

2023-07-24

2023五月天南京演唱会门票什么时候可以抢

2023-07-24

2023五月天南京站演出时间、地点

2023-07-24

2023五月天西安演唱会门票什么时候预售

2023-07-24

2023五月天西安演唱会演出时间+举办地点

2023-07-24

2023五月天演唱会最新安排(泉州站+西安站+南京站)

2023-07-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