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魅力深圳>>深圳城事>>社会资讯>>正文

华晨宇演唱会有直播吗2022

华晨宇演唱会有直播吗2022

答:有的

直播时间:2022年9月25日19:27

线上演唱会:华晨宇首场音乐会直播「火星乐章」来袭!9周年惊喜请查收~本场音乐会直播首次使用电影纪实、分屏live切割手法,也是一场融合古典与流行的音乐盛典。9月25日19:27,我们在「火星乐章」不见不散!

华晨宇“火星乐章”线上演唱会首次尝试使用电影纪实、分屏Live切割等视觉效果,将电影化的故事情节穿插于舞台中,巧妙结合叙事与抒情两大艺术形式,带给观众别样的视听享受和新鲜的沉浸式体验。

微信搜索或扫描文末二维码,关注【深圳之窗】微信公众号,回复关键词【华晨宇】,即可获取2022华晨宇直播音乐会时间,直播观看入口,音乐会介绍等信息。

华晨宇.png

歌手华晨宇将于本月25日开启“火星乐章”直播音乐会,这是他首次举办个人线上音乐会。

本次“火星乐章”直播音乐会将首次尝试使用电影纪实、分屏切割等视觉效果。为消除屏幕界限打造沉浸质感,华晨宇还将电影情节融入其中,众人将在他的带领下共赴“火星乐章”之旅。音乐方面将采用交响乐、合唱团、合奏等形式,在传统乐曲形式与现代音乐的交融碰撞之中,激发更多的乐曲力量与潜质。

深圳之窗 微信公众号一大波便民功能上线啦!扫面下方二维码,关注后在微信对话框中回复 摇号 即可实时获取申请最新结果;回复“ 电费 即可在线查询用电信息以及缴费!

qrcode_for_gh_04f6adc5f733_430

相关推荐

TFBOYS十年之约演唱会门票销售规则2023

2023-07-24

2023五月天南京演唱会门票什么时候可以抢

2023-07-24

2023五月天南京站演出时间、地点

2023-07-24

2023五月天西安演唱会门票什么时候预售

2023-07-24

2023五月天西安演唱会演出时间+举办地点

2023-07-24

2023五月天演唱会最新安排(泉州站+西安站+南京站)

2023-07-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