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魅力深圳>>深圳城事>>社会资讯>>正文

华晨宇演唱会2022演唱会完整版观看入口

华晨宇演唱会2022演唱会完整版观看入口

9月25日19:27,在抖音将直播华晨宇出道9周年的音乐会!

相关阅读

一直以来,火星对地球人有着莫大吸引力,人类钟情于探索火星上是否存在生命、能否探测到声音。

2013年,“火星”开始出现一种声音,这是少年热爱的声音。他在火星越唱越响亮,创造出属于华晨宇独一无二的火星音乐世界,让“火星”存在另一种生命力。

众所周知,华晨宇自2013年荣获快乐男声总冠军以来,几乎每一年都举办其个人的演唱会,耳熟能详的除了2018年的鸟巢演唱会连开,还有2021年在海口举办的全年最大规模个人演唱会,开创了内地首位全员站票演唱会新型模式。

而其个人的线上音乐会确实是首场,并且选择在其出道9周年之际。而此次线上音乐会不禁令人期待万分。

本次线上音乐会直播将采用交响乐、合唱团、合奏等形式,以截然不同的方式将音乐作品呈现给观众。每个舞台如电影般的故事情节,结合舞美特效、灯光、镜头手法等共同构成了这部「火星乐章」。

微信搜索或扫描文末二维码,关注【深圳之窗】微信公众号,回复关键词【华晨宇】,即可获取2022华晨宇直播音乐会时间,直播观看入口,音乐会介绍等信息。

华晨宇.png


深圳之窗 微信公众号一大波便民功能上线啦!扫面下方二维码,关注后在微信对话框中回复 摇号 即可实时获取申请最新结果;回复“ 电费 即可在线查询用电信息以及缴费!

qrcode_for_gh_04f6adc5f733_430

相关推荐

TFBOYS十年之约演唱会门票销售规则2023

2023-07-24

2023五月天南京演唱会门票什么时候可以抢

2023-07-24

2023五月天南京站演出时间、地点

2023-07-24

2023五月天西安演唱会门票什么时候预售

2023-07-24

2023五月天西安演唱会演出时间+举办地点

2023-07-24

2023五月天演唱会最新安排(泉州站+西安站+南京站)

2023-07-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