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魅力深圳>>深圳城事>>社会资讯>>正文

羊了个羊如何才算过关

羊了个羊怎么算过关呢,十分热门的趣味休闲益智玩法,体验到其中的热门消除玩法,多种的任务可以完成挑战,超多的道具可以解锁,怎么算通关呢,下面就来介绍下羊了个羊怎么算是过关呢。

羊了个羊算过关一览

下方有7个槽位,选择一个砖块就会转移到下面,三个砖块就会消除,所有砖块消除就会过关,槽位满了就会游戏失败。

注意槽位,不能满了。槽位不能出现3个不一样的,不然非常有可能会输。在点击的时候,要注意下一层会出现什么东西,最好点击与槽位有的东西。

1、羊了个羊这款游戏目前共有3关,有不少玩家还卡在了第2关过不去。

2、但随着游戏的热度越高,游戏也会增加新的关卡,因此可以说游戏是没有关卡数量的。

3、到后面的关卡难度也会越来越高,通关起来会比较吃力,需要技巧来进行通关了。

微信搜索或扫描文末二维码,关注【深圳之窗】微信公众号,回复关键词【羊了个羊】,即可获取羊了个羊小程序码,附游戏入口,通关指引等信息。

羊20.png

扫码_搜索联合传播样式-标准色版.png

小技巧

首先要优先消除那个“圈”,就是图3这个,因为这个圈有很多很多层,不优先消除的话最后就会出现下图的情况,导致消除不完。

能消圈就消圈,然后消不了圈就尽量用卡牌堆和普通卡牌保命。

反正只要可以不输,提前消除圈内的卡牌,在消除圈的时候,提前看卡牌压着的下面的卡牌。

深圳之窗 微信公众号一大波便民功能上线啦!扫面下方二维码,关注后在微信对话框中回复 摇号 即可实时获取申请最新结果;回复“ 电费 即可在线查询用电信息以及缴费!

qrcode_for_gh_04f6adc5f733_430

相关推荐

TFBOYS十年之约演唱会门票销售规则2023

2023-07-24

2023五月天南京演唱会门票什么时候可以抢

2023-07-24

2023五月天南京站演出时间、地点

2023-07-24

2023五月天西安演唱会门票什么时候预售

2023-07-24

2023五月天西安演唱会演出时间+举办地点

2023-07-24

2023五月天演唱会最新安排(泉州站+西安站+南京站)

2023-07-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