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魅力深圳>>深圳城事>>社会资讯>>正文

羊了个羊9.27游戏攻略 羊了个羊9.27第二关通关攻略过关技巧

羊了个羊9.27第二关怎么过?羊了个羊是近期一直火爆的抖音微信小程序游戏,第二关的难度时高时低,很多小伙伴第二关一直都过不了,那么羊了个羊9.27关卡怎么过?下面小编带来羊了个羊9.27关卡通关攻略,希望可以帮助到大家。

羊了个羊9.27第二关卡通关攻略技巧

通关方法1

1.从上往下消除

2.中心配合盲盒牌消除 盲盒牌留下后2-3个!

3.注意下图圈出来预留的6个位置(1.2.3.4.5.6)留到最后,玩一局就能过关!!切记盲盒牌剩最后2-3个留着,最后能保命!!!道具只需用移出,在不行再用复活,别的不需要。

非要用道具的话 (1.移出2.复活3.洗牌)

通关方法2

1.下图根据4个红色部分的隐藏牌,来消蓝色部分分。黄色部分一定一定要留到最后(4张牌 桶,玉米,刷子,白菜)

2.下图所示黄色三角形这两张底部的牌先留着不要消。(水桶和玉米这两张牌)

3.道具我先用了移三张再用了复活用完移三张,到了下图这个程度,就可以消黄色牌了(黄牌能留最后就尽量留最后)

4.我觉得重点就是一定要先消隐藏牌。如果没有先消隐藏牌,到了后面的局势就是下图。

p> 微信搜索或扫描文末二维码,关注【深圳之窗】微信公众号,回复关键词【羊了个羊】,即可获取羊了个羊小程序码,附游戏入口,通关指引等信息。

羊20.png

扫码_搜索联合传播样式-标准色版.png

深圳之窗 微信公众号一大波便民功能上线啦!扫面下方二维码,关注后在微信对话框中回复 摇号 即可实时获取申请最新结果;回复“ 电费 即可在线查询用电信息以及缴费!

qrcode_for_gh_04f6adc5f733_430

相关推荐

TFBOYS十年之约演唱会门票销售规则2023

2023-07-24

2023五月天南京演唱会门票什么时候可以抢

2023-07-24

2023五月天南京站演出时间、地点

2023-07-24

2023五月天西安演唱会门票什么时候预售

2023-07-24

2023五月天西安演唱会演出时间+举办地点

2023-07-24

2023五月天演唱会最新安排(泉州站+西安站+南京站)

2023-07-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