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魅力深圳>>深圳城事>>社会资讯>>正文

深圳学生国庆离深后返深要隔离吗2022

根据深圳规定,2022年国庆是倡导在深圳过节的,不过也没有说完全禁止离深。不过需要注意的是,部分区域返深后是需要隔离的。

国庆假期即将到来,人员流动将会增加,疫情传播的风险随之增大。

深圳市疾控中心提醒,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依然严峻,请广大市民自觉落实疫情防控措施,尽量留深过节,做足个人防护,远离疫情风险。

国庆假期返深后健康管理措施

深圳市对国内涉疫区域的来(返)深人员实行相应健康管理措施:

对7日内有疫情高风险区旅居史的来(返)深人员实施7天集中隔离医学观察;

对7日内有疫情中风险区旅居史的来(返)深人员实施7天居家隔离医学观察(如不具备条件,采取集中隔离医学观察);

对7日内有低风险区旅居史的来(返)深人员,抵深后要求3天内进行2次核酸检测。

国庆假期前后,所有跨省、跨市出行人员来(返)深后请及时开展核酸检测“三天两检”,并在抵深24小时内完成第一次核酸检测。

返深后,前3天工作生活原则上实行“两点一线”(居住点和工作点),倡导不乘坐公共交通工具,不参加聚集性活动,做好自我健康监测,密切关注自己和家人的身体状况。

抵深后,如发现近7天内到过中高风险地区或有本土疫情报告的城市,或与阳性人员存在同乘交通工具、近距离接触等活动轨迹交集,请及时主动向社区或拨打12345热线报备,并配合落实相应的疫情防控措施。

(提示:如果学校还有其他防疫要求,也要遵守哦。) <

微信搜索或扫描文末二维码,关注【深圳之窗】微信公众号,回复关键词【国庆】,即可获取2022深圳国庆节各类实用交通信息,活动盘点、游玩活动推荐、周边游玩推荐。

深圳之窗 微信公众号一大波便民功能上线啦!扫面下方二维码,关注后在微信对话框中回复 摇号 即可实时获取申请最新结果;回复“ 电费 即可在线查询用电信息以及缴费!

qrcode_for_gh_04f6adc5f733_430

相关推荐

TFBOYS十年之约演唱会门票销售规则2023

2023-07-24

2023五月天南京演唱会门票什么时候可以抢

2023-07-24

2023五月天南京站演出时间、地点

2023-07-24

2023五月天西安演唱会门票什么时候预售

2023-07-24

2023五月天西安演唱会演出时间+举办地点

2023-07-24

2023五月天演唱会最新安排(泉州站+西安站+南京站)

2023-07-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