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魅力深圳>>深圳城事>>社会资讯>>正文

香港开放0+3后进深圳需要隔离吗2022

香港开放0+3后进深圳需要隔离吗2022

需要隔离。

由香港入境深圳的普通旅客,入境时需持有粤港两地政府认可检测机构出具的生成时间24小时内的核酸检阴性结果纸质报告,入境后需接受“7天集中隔离医学观察+3天居家健康监测”管理措施,在集中隔离医学观察的第1、2、3、5、7天和居家健康监测第3天各开展一次口咽拭子核酸检测。

需要到深圳健康驿站隔离。经深圳湾口岸入境来深旅客须提前预约通关,系统根据香港从深圳湾口岸入境旅客需求数量结合深圳市健康驿站可用房间数量,弹性设置每日摇号抽签名额。

香港0+3政策

即无须接受强制检疫,只需进行三天医学监察,期间可自由活动但须遵守疫苗通行证「」限制,其后四天自行监察,合共七天观察期。

从海外地区或台湾来港人士:

从海外地区或台湾来港人士的登机要求和入境检疫安排由九月二十六日起将调整如下:

1、登机前再无须出示核酸检测阴性结果报告,改为经网上的卫生署健康及检疫资讯申报表,申报预定起飞时间前24小时内自行安排快速抗原测试所取得的阴性结果。

2、撤销香港居民须完成疫苗接种为登机来港的要求,十二岁或以上的非香港居民仍须完成疫苗接种或取得医学豁免方可登机来港。

3、于香港国际机场实施「检测放行」安排,即入境人士接受核酸检测采样后无需在机场等候结果,他们可乘搭公共交通工具或自行安排的交通工具返回家居或到自选酒店下榻。

4、入境后改为「0+3」检疫安排,即无须接受强制检疫,只需进行三天医学监察,期间可自由活动但须遵守疫苗通行证「黄码」限制,其后四天自行监察,合共七天观察期。

5、抵港后第二、四及六天(抵港当日为第零天)需要到社区检测中心/检测站或其他认可检测机构进行核酸检测,并在第一至第七天期间每日进行快速抗原测试。

6、入境人士若经核酸检测或快速抗原测试确诊,其「疫苗通行证」会转为「红码」,隔离安排与本地确诊个案划一处理。

关注【深圳之窗】微信公众号,发送消息【香港】获取入境香港电子健康申报入口

深圳之窗 微信公众号一大波便民功能上线啦!扫面下方二维码,关注后在微信对话框中回复 摇号 即可实时获取申请最新结果;回复“ 电费 即可在线查询用电信息以及缴费!

qrcode_for_gh_04f6adc5f733_430

相关推荐

TFBOYS十年之约演唱会门票销售规则2023

2023-07-24

2023五月天南京演唱会门票什么时候可以抢

2023-07-24

2023五月天南京站演出时间、地点

2023-07-24

2023五月天西安演唱会门票什么时候预售

2023-07-24

2023五月天西安演唱会演出时间+举办地点

2023-07-24

2023五月天演唱会最新安排(泉州站+西安站+南京站)

2023-07-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