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魅力深圳>>深圳城事>>社会资讯>>正文

羊了个羊游戏攻略最新 羊了个羊9月30日关卡每天一关指引

羊了个羊9.30关卡怎么过?9月30日更新的新关卡小编已经分享在下面,今天更新的关卡难度也很大,想要知道9.30关卡通关技巧的小伙伴,可以来小编这里多了解一下,快速掌握9.30关卡通关的方法。

羊了个羊9.30关卡攻略

今天也太难了吧,第二关表面很容易,还以为放水了,结果底下太多层了。

今天布局比较简单,尽量挖深井区,盲盒也要尽量使用起来,其他的都只有3-4层的部分,尽量留着,尤其是留底牌备用。

通关小诀窍

1、挑战失败后不返回羊群,牌是和上局一样的,这样方便记住盲盒A假如开局不顺利,直接重开,不要浪费时间。

2、只要不主动退出,每次都是游戏失败重开【选重新挑战】的话就一直都是相同的界面,牌的组合顺序都是一样的。但是【选回到羊群】回到主界面之后就不行了。

通关攻略:

记牌(我把隐藏牌和重要的节点都写下来或者截图下来了,高手可以忽略这一步)

①第一步:消除表面的牌,重点消除中间的,将牌分成三个区(左上反、右上司、下面)

② 下半部分的牌(下图)前期不要动,只有三层、每一张都看得到是啥,留到之后备用。

③重点消左上民或者右上那一个区域,其他部分作为配合。(尽量保持牌槽是空的,这样便于一次性消一串)

微信搜索或扫描文末二维码,关注【深圳之窗】微信公众号,回复关键词【羊了个羊】,即可获取羊了个羊小程序码,附游戏入口,通关指引等信息。

深圳之窗 微信公众号一大波便民功能上线啦!扫面下方二维码,关注后在微信对话框中回复 摇号 即可实时获取申请最新结果;回复“ 电费 即可在线查询用电信息以及缴费!

qrcode_for_gh_04f6adc5f733_430

相关推荐

TFBOYS十年之约演唱会门票销售规则2023

2023-07-24

2023五月天南京演唱会门票什么时候可以抢

2023-07-24

2023五月天南京站演出时间、地点

2023-07-24

2023五月天西安演唱会门票什么时候预售

2023-07-24

2023五月天西安演唱会演出时间+举办地点

2023-07-24

2023五月天演唱会最新安排(泉州站+西安站+南京站)

2023-07-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