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魅力深圳>>深圳城事>>社会资讯>>正文

中国男篮2022世预赛11月15日赛程安排 中国vs巴林今天几点比赛直播时间

中国男篮2022世预赛第五窗口期赛程直播时间表(北京时间)

11月11日21时30分 中国vs伊朗

11月15日0时 中国vs巴林

微信搜索或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公众号【深圳之窗】,关注后在对话框回复【男篮】,可获2022男篮世界杯预赛(2022年男篮世界杯预选赛)时间地点、购票入口,参赛名单、赛程表、直播入口等最新消息

二维码新.jpg

男篮3.png



男篮世界杯亚洲区预选赛继续进行,在已经结束的比赛中,中国男篮以81-72击败伊朗男篮,暂时排名F组第2;澳大利亚男篮则以97-50大胜哈萨克斯坦男篮,继续稳坐F组榜首;此外,菲律宾男篮、黎巴嫩男篮、沙特男篮等球队均击败各自对手,顺利收获2积分。在此基础上,11月15日零点男篮世亚预赛程出炉,中国男篮有望4连胜。具体详情如下:

根据国际篮联官网赛程安排可知,11月15日仅安排了一场比赛:零点零分-中国男篮VS巴林男篮;其余比赛均在11月14日进行,共计5场,依次为:零点零分-新西兰男篮VS约旦男篮、菲律宾男篮VS沙特男篮。





相关阅读

据中国篮球之队消息,中国男篮11月7日公布了参加世界杯预选赛第五窗口期比赛的14人名单,并于当晚启程前往伊朗德黑兰,征战世预赛。

14人参赛名单包括中锋位置的周琦、王哲林、沈梓捷,前锋位置为朱俊龙、任骏飞、周鹏、顾全、祝铭震,后卫位置上有赵睿、徐杰、吴前、王奕博、姜伟泽、胡明轩。主教练为杜锋。

本赛季CBA常规赛第一阶段结束后,中国男篮立即从杭州前往广州开始了备战世界杯预选赛的集训,当时确定了17人集训名单。出征人选确定之后,此前参加集训的孙铭徽、陆文博和阿不都沙拉木已离开队伍。

中国男篮第五窗口期的赛程已确定,11月11日将迎战首个对手伊朗队,这是中国男篮在亚洲的老对手。15日将迎战巴林队,此前的世预赛和亚洲杯中国男篮曾击败巴林队。

在中国男篮目前所在的F组中,澳大利亚队以8战全胜的战绩暂列第一,中国男篮6胜2负排在次席,哈萨克斯坦队和伊朗队同为5胜3负,分别排在第三位和第四位,他们也是中国男篮争夺世界杯正赛资格的直接竞争对手。

深圳之窗 微信公众号一大波便民功能上线啦!扫面下方二维码,关注后在微信对话框中回复 摇号 即可实时获取申请最新结果;回复“ 电费 即可在线查询用电信息以及缴费!

qrcode_for_gh_04f6adc5f733_430

相关推荐

TFBOYS十年之约演唱会门票销售规则2023

2023-07-24

2023五月天南京演唱会门票什么时候可以抢

2023-07-24

2023五月天南京站演出时间、地点

2023-07-24

2023五月天西安演唱会门票什么时候预售

2023-07-24

2023五月天西安演唱会演出时间+举办地点

2023-07-24

2023五月天演唱会最新安排(泉州站+西安站+南京站)

2023-07-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