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魅力深圳>>深圳城事>>社会资讯>>正文

卡塔尔vs厄瓜多尔比赛直播时间 2022卡塔尔世界杯揭幕战央视CCTV5视频直播平台收看入口

卡塔尔vs厄瓜多尔比赛直播时间 2022卡塔尔世界杯揭幕战央视CCTV5视频直播平台收看入口

北京时间11月21日0时,2022年卡塔尔世界杯就将迎来揭幕战,东道主卡塔尔队坐镇多哈海湾球场,迎战南美劲旅厄瓜多尔队。


2022卡塔尔世界杯揭幕战-卡塔尔vs厄瓜多尔

据央视体育频道CCTV5节目单消息,11月21日0点将视频直播2022卡塔尔世界杯揭幕战,卡塔尔vs厄瓜多尔这场比赛,大家届时记得观看。

微信搜索或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公众号【深圳之窗】,关注后在对话框回复【世界杯】,可获可获2022卡塔尔世界杯赛程时间表、开幕式直播时间、每日比赛直播观看入口、参赛名单、赛程表、比赛结果开赛时间等最新信息。

二维码新.jpg

世界杯6.png



12022卡塔尔世界杯揭幕战-卡塔尔vs厄瓜多尔比赛看点

北京时间11月21日凌晨0点,塔尔世界杯正式打响!按照世界杯惯例,揭幕战将会由东道主与小组内参赛队开打,本届世界杯揭幕战自然由卡塔尔来对战同组南美强队厄瓜多尔。往届世界杯,无论大赛最终成绩如何,东道主都会竭尽全力拿下揭幕战,毕竟事关球队荣誉。但厄瓜多尔实力不弱,且球队也希望赢下揭幕战在本届大赛开个好头,因此首场比赛两方大概率都不会保留实力,球迷们将会看到一场精彩纷呈的揭幕战。

首发预测

卡塔尔方面,主教练桑切斯大概率会摆出他们今年常用的523与532的摇摆阵型。主力门将是阿拉伯杯时的主力西布,在国家队他是十分受主教练信任的一门人选;中卫方面,居中中卫是以拦截擅长的霍克希,与他搭档组成三中卫的是反击发起点拉维与以回追补位能力见长的萨尔曼;法德拉拉虽然是常规左中卫人选,但考虑到变阵时总是由他客串边翼卫,揭幕战兹事体大,概率上他直接首发边翼卫的可能性会更大一些,右边翼卫的人选是常规主力佩德罗;中场方面的人选十分固定,主力后腰布迪亚夫负责拖后拦截,左中前卫的人选则是以体能与盘带冲击见长的哈特姆,进攻打不开局面时多数会由他压上辅助进攻,右边中卫及右边锋的摇摆位则是由队长海多斯担任,他是球队的进攻核心;锋线上则依旧会由当家射手阿里来配搭组织进攻的影锋阿菲夫。

厄瓜多尔

厄瓜多尔对一直主打的是一套4231阵型,本场也会继续用这套阵型迎战。主力门将是队内老将多明戈斯,14世界杯时他就是主力门将,有着丰富的大赛经验;后防线上,主力中卫组合式勒沃库森的欣卡皮配搭托雷斯,前者负责后场出球,后者则会更多参与球队对抗争点;边路上,左边的主力是黄潜的埃斯图皮南,在俱乐部他就是主力,他的插上进攻与套边是俱乐部十分倚仗的进攻方式,右边后卫由于主力队友卡斯蒂略因国籍问题落选了大名单,替补球员普雷西亚多将会迎来机会;中场方面,双后腰的组合是主力防守后腰格鲁埃佐配搭小将凯塞多,主力前腰则是老将梅纳,他是球队的前场自由人,是球队的进攻大脑;双边的人选,左边会由爆点边锋普雷西亚多出任,右边则会由年轻突破手普拉塔出任;顶在最前面出任中锋的则是队长瓦伦西亚,有着不错脚下技术与速度的他是球队目前的当家前锋,逢重要赛事一般都是他出任中锋。
焦点球员

卡塔尔队长海多斯自然会是主场球迷这边的焦点,这是他为数不多的可以在世人面前展现自己能力的机会,作为球队的进攻组织核心,相信他会为球队带来一些精彩的助攻或是进球。

客队方面,在布莱顿踢球的小将凯塞多或许会成为球队焦点。这位年仅21岁的小将本赛季在海鸥军团打出了十分亮眼的表现,他的持球突破与传球能力都堪称上佳,是球队进攻的主要发起点。
以上便是本期焦点之战的全部内容,世界杯赛场是奇迹最爱光顾的地方,也是乳虎啸谷、鹰隼试翼的绝佳舞台,往往不为人关注的比赛反而能打出不少名局,也许某位未来巨星就会从这样的比赛中产生,因此,各位球迷朋友们,一定不要错过!


深圳之窗 微信公众号一大波便民功能上线啦!扫面下方二维码,关注后在微信对话框中回复 摇号 即可实时获取申请最新结果;回复“ 电费 即可在线查询用电信息以及缴费!

qrcode_for_gh_04f6adc5f733_430

相关推荐

TFBOYS十年之约演唱会门票销售规则2023

2023-07-24

2023五月天南京演唱会门票什么时候可以抢

2023-07-24

2023五月天南京站演出时间、地点

2023-07-24

2023五月天西安演唱会门票什么时候预售

2023-07-24

2023五月天西安演唱会演出时间+举办地点

2023-07-24

2023五月天演唱会最新安排(泉州站+西安站+南京站)

2023-07-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