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魅力深圳>>深圳城事>>社会资讯>>正文

葡萄牙vs加纳哪个队强 实力对比分析+交锋历史战绩+比赛时间安排(2022年11月25日)

葡萄牙vs加纳哪个队强 实力对比分析+交锋历史战绩+比赛时间安排(2022年11月25日)

北京时间11月25日0点,2022年卡塔尔世界杯小组赛H组第1轮,葡萄牙队将迎战加纳队,那么葡萄牙vs加纳谁厉害能赢?下面小编分享世界杯葡萄牙对加纳的比赛结果分析。

微信搜索或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公众号【深圳之窗】,关注后在对话框回复【世界杯】,可获可获2022卡塔尔世界杯赛程时间表、开幕式直播时间、每日比赛直播观看入口、参赛名单、赛程表、比赛结果开赛时间等最新信息。

二维码新.jpg

世界杯6.png

2022年卡塔尔世界杯-葡萄牙vs加纳谁厉害能赢

葡萄牙队

C罗谢幕演出能否圆梦

葡萄牙队即将第八次登上世界杯舞台,对于37岁的C罗来说,这也是他最后一次世界杯之旅。

葡萄牙队主帅桑托斯手下的“黄金一代”被寄予厚望,6年前他率队在法国加冕欧洲杯冠军,但葡萄牙队还没有拿过世界杯冠军,他们最好的成绩是1966年的第三名。

从阵容上看,现在这支葡萄牙队在一定程度上优化了年龄结构,在主力框架中有C罗、丰特、穆蒂尼奥以及派特里西奥等大龄球员的情况下,召集了门德斯、菲利克斯等一众年轻小将。

C罗是世界男子足球史上国家队层面的最佳射手,拥有117个进球,在葡萄牙队出场191次。本届世界杯是C罗的第五届世界杯,2003年即入选葡萄牙队的他在世界杯上共奉献7个进球、2次助攻。在参加过的4届世界杯上,C罗每届都有进球。不过,最近一段时间,他的状态并不好。本赛季至今,他在曼联只打进两个球,这在他的职业生涯中极其罕见。同时,他的进球效率也在下降。今年,他在最关键的两场世预赛附加赛中都没能进球。

葡萄牙队首先要全力争取小组第一,因为一旦他们以小组第二的身份出线,很可能会在淘汰赛中遭遇巴西队。

  加纳队

  阵容带有神秘色彩

加纳队是H组最大的未知数,他们时隔8年再次晋级世界杯决赛圈,无论从球员还是阵容来看,都带点儿神秘色彩。也正因为这个原因,他们很可能成为这个小组的搅局者。加纳队曾在1963年、1965年、1978年和1982年四夺非洲杯冠军,同时在1992年成为第一支夺得奥运男足奖牌的非洲队伍。中场大将托马斯的防守和进攻俱佳,是加纳队身价最高的队员,目前效力于阿森纳队。锋线上较为出名的是阿尤兄弟,他们的父亲是加纳传奇球星阿贝迪·贝利。从技战术风格看,加纳队是典型的非洲球队,灵动却不失硬朗,球员出色的身体天赋和天生的球感使他们一直位于非洲强队之列。目前这支球队中多名球员在德甲、西甲和英超效力,个人能力都不错。因此,虽然加纳队在这个小组中可能是出线形势最差的球队,但世界杯向来不缺少“黑马”。(来源:北京晚报,记者 李立)

葡萄牙vs加纳赛事前瞻分析

在梅西领衔的阿根廷队爆冷负于弱旅沙特队后,本届杯赛的强弱之战也顿时变得更受关注。一些“看戏不怕台高”的球迷纷纷预测,谁将是下一个被爆冷的球队。而葡萄牙队与加纳队之争正是典型的强弱之战。

近几届世界杯赛前,葡萄牙队均是夺冠热门,但他们仅在2006年获得第四名,那时也是C罗的世界杯起点。如今,已37岁的C罗第五次出征世界杯,其目标就是要和葡萄牙队一起带回大力神杯。

在2006年世界杯赛上首次亮相的不仅有C罗,还有非洲新军加纳队。2010年,第二次参加世界杯赛的加纳队挺进八强。但随后,“非洲之星”逐渐黯淡,2014年小组未能出线,2018年更是未能晋级决赛圈。如今,加纳队虽然时隔8年重返世界杯赛场,但世界排名第61位,在本届杯赛的32强中垫底。

面对世界排名第九、由C罗领衔的葡萄牙队,加纳队想要爆冷实属不易。虽然阿根廷队成为传统豪门的前车之鉴,但也并非任何球队都能效仿沙特队。

值得一提的是,本场比赛有望诞生一项新的世界杯纪录:若C罗进球,将成为第一位在连续5届世界杯上都有进球的球员。


深圳之窗 微信公众号一大波便民功能上线啦!扫面下方二维码,关注后在微信对话框中回复 摇号 即可实时获取申请最新结果;回复“ 电费 即可在线查询用电信息以及缴费!

qrcode_for_gh_04f6adc5f733_430

相关推荐

TFBOYS十年之约演唱会门票销售规则2023

2023-07-24

2023五月天南京演唱会门票什么时候可以抢

2023-07-24

2023五月天南京站演出时间、地点

2023-07-24

2023五月天西安演唱会门票什么时候预售

2023-07-24

2023五月天西安演唱会演出时间+举办地点

2023-07-24

2023五月天演唱会最新安排(泉州站+西安站+南京站)

2023-07-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