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魅力深圳>>深圳城事>>社会资讯>>正文

2022卡塔尔世界杯威尔士vs伊朗比赛结果分析+赛事前瞻

北京时间11月25日18点,2022年卡塔尔世界杯小组赛B组第2轮,威尔士队将迎战伊朗队,那么威尔士vs伊朗谁厉害能赢?下面小编分享世界杯威尔士对伊朗的比赛结果分析。

 2022年卡塔尔世界杯-威尔士vs伊朗谁厉害能赢

威尔士队

“红龙军团”不想留遗憾

一直以来,威尔士足球在世界足坛都缺少存在感,除了这次进军卡塔尔之外,他们只参加过64年前的1958年瑞典世界杯。从托沙克、拉什到吉格斯,再到贝尔,威尔士队从不缺少球星,也在近10年来不断提升着上限。

威尔士队的世界排名高居第19位,这是他们的历史最高排名。这届世界杯,或将是威尔士足球黄金一代的谢幕战,33岁的队史最佳射手贝尔,33岁的队史出场纪录保持者冈特,35岁的老门将亨内西,就连拉姆塞也已有31岁了。这是他们的第一届世界杯,也可能是最后一届世界杯。

威尔士队主教练佩奇球员时代先后效力过沃特福德、谢菲联、卡迪夫城等队,2011年退役后在维尔港开启执教生涯,先后在北安普顿和诺丁汉森林历练,国家队经历则是从接手威尔士U17队开始的。2020年11月佩奇成为威尔士队临时主教练,带队出战了欧国联、世预赛和延期一年举行的2020年欧锦赛,总战绩为10胜9平7负。今年夏天,佩奇摘掉“临时”二字,正式在威尔士队开启自己的时代。

尽管已经远赴美国职业大联盟踢球,贝尔依然是威尔士队阵中能力最全面、经验最丰富的球员,预选赛一人贡献5个进球和3次助攻,用超强的表现助球队惊险闯入世界杯。球队还有丹尼尔·詹姆斯、哈里·威尔逊、拉姆塞和乔·阿伦这些名将,威尔士队虽然显得有些平民化,球员能力却都是历经过千锤百炼的。

全队上下深知这届世界杯有多么重要,红龙军团虽然实力不敌那些世界一流队伍,但他们却有着出色的凝聚力。小组赛三场,威尔士队将先后面对美国队、伊朗队和英格兰队,他们必将拼尽全力,让时隔64年的第二次世界杯征途不留遗憾。

  伊朗队

  “波斯铁骑”捍卫亚洲足球

有着“波斯铁骑”之称的伊朗队是世界杯的常客,历史上6次参加世界杯,上一次缺席还是在2010年世界杯,他们的最好排名是1978年世界杯的第14位。本届世界杯亚洲区12强赛伊朗队取得8胜1平1负的战绩,力压同组的韩国队,以小组头名身份出线。这是伊朗队实力的体现,他们和日本队可以共享“亚洲最强”的头衔。

伊朗队的主教练是69岁的葡萄牙人卡洛斯·奎罗斯,他曾经发掘出菲戈、鲁伊·科斯塔等巨星,是葡萄牙黄金一代的奠基人,这是他第二度执教伊朗队。伊朗队锋线人才济济,最知名的是阿兹蒙。这位27岁的前锋,职业生涯长期在俄超打拼,曾效力于喀山红宝石、罗斯托夫、圣彼得堡泽尼特等队,目前效力于勒沃库森队,但伤病可能影响他的世界杯征程。队中还有波尔图前锋塔雷米、费耶诺德前锋贾汉巴赫什这两位在欧洲联赛效力的球员。塔雷米最近刚刚完成代表波尔图的百场里程碑。伊朗队的中后场,在欧洲联赛踢球的球员不多,以本国联赛班底为主,很多人都出自本土豪门德黑兰独立队。

作为实力最平均的小组,如果能在美国队和威尔士队身上拿到一胜一平,伊朗队就大概率可以昂首出线。要知道,伊朗队史上的世界杯首胜,就是在1998年战胜了美国队。

卡塔尔与伊朗隔波斯湾相望,两地地理位置和气候接近,伊朗国内众多喜爱足球的民众看球也相对方便。伊朗和卡塔尔两国足协关系友好,伊朗队经常在多哈组织集训,与同组对手相比,伊朗队算是坐拥“半个主场”。(来源:北京晚报,记者:陈嘉堃)

威尔士vs伊朗赛事前瞻分析

在目前的世界排名中,威尔士队位居第19位,伊朗队第20位,堪称旗鼓相当。但在首战以2:6惨败于英格兰队后,伊朗队不仅伤了元气,更折损了大将。据外媒报道,在与英格兰之战中头部受伤的伊朗队主力门将贝兰万德将缺席剩余比赛。

对于伊朗队来说,这无疑是雪上加霜的沉重打击。贝兰万德是伊朗队最为倚重的球星之一,伊朗队首场惨败,贝兰万德过早离场是重要原因。

时隔64年重返世界杯赛场的威尔士队首战表现不俗,在0:1落后之际逼平中北美洲的王者美国队。更可喜的是,33岁的前皇马球星贝尔宝刀不老,正是他制造点球并罚进,才为本队扳平比分。

在B组,英格兰队一枝独秀。威尔士队要想小组出线,必会力争战胜伊朗队,并尽量多进球。而伊朗队作为亚洲区世界排名最高的球队,向来作风顽强、打法硬朗,此番哀兵出战,当会带来一场硬仗。而一旦伊朗队再次告负,恐将在两轮小组赛后提前出局。

微信搜索或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公众号【深圳之窗】,关注后在对话框回复【世界杯】,可获可获2022卡塔尔世界杯赛程时间表、开幕式直播时间、每日比赛直播观看入口、参赛名单、赛程表、比赛结果开赛时间等最新信息。

二维码新.jpg

世界杯6.png

深圳之窗 微信公众号一大波便民功能上线啦!扫面下方二维码,关注后在微信对话框中回复 摇号 即可实时获取申请最新结果;回复“ 电费 即可在线查询用电信息以及缴费!

qrcode_for_gh_04f6adc5f733_430

相关推荐

TFBOYS十年之约演唱会门票销售规则2023

2023-07-24

2023五月天南京演唱会门票什么时候可以抢

2023-07-24

2023五月天南京站演出时间、地点

2023-07-24

2023五月天西安演唱会门票什么时候预售

2023-07-24

2023五月天西安演唱会演出时间+举办地点

2023-07-24

2023五月天演唱会最新安排(泉州站+西安站+南京站)

2023-07-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