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魅力深圳>>深圳城事>>社会资讯>>正文

2022世界杯荷兰vs厄瓜多尔比赛结果分析+赛事前瞻

北京时间11月26日0点,2022年卡塔尔世界杯小组赛A组第2轮,荷兰队将迎战厄瓜多尔队,那么荷兰vs厄瓜多尔谁厉害能赢?下面小编分享世界杯荷兰对厄瓜多尔的比赛结果分析。

2022年卡塔尔世界杯-荷兰vs厄瓜多尔谁厉害能赢

 “橙衣军团”卷土重来

要说世界杯历史上最“悲情”的球队,非“橙衣军团”荷兰队莫属,1974年、1978年和2010年三届世界杯,他们都折戟决赛,成为唯一三进世界杯决赛却无缘夺冠的球队。缺席俄罗斯世界杯后,荷兰队卷土重来,期待在卡塔尔有所突破。

在这个世界杯周期,荷兰队帅位连续更迭。科曼帮助球队完成革新后远走巴萨,德波尔入主后遭遇欧锦赛高开低走、止步16强的尴尬,直到去年,老帅范加尔第三次执掌帅印,才将球队带回正轨。世界杯开赛前,荷兰队在范加尔的率领下11胜4平,连续15场不败,其中更是两次击败上届世界杯季军比利时队。

在范加尔治下,荷兰队主打352的防守阵型。后防线上,效力于利物浦的队长范迪克是绝对核心,这名31岁才迎来世界杯首秀的中卫在完成防守工作的同时,还经常利用定位球展现头球优势。此外,拜仁球星德利赫特、阿贾克斯新秀廷贝尔、曼城主力阿克也都能胜任三后卫阵型。

相比之下,荷兰队的中前场明显“星味不足”,中场核心德容本赛季因转会风波在巴萨发挥一般;锋线上为“橙衣军团”攻城拔寨的是在巴萨踢不上主力的老将德佩,以及效力荷甲等欧洲二流联赛的贝尔温、加克波、杨森等。

在这样的情况下,荷兰队可以在过去一年多保持不败,靠的就是范加尔超群的捏合能力。不过,71岁的老帅今年初被爆出罹患癌症多时,他曾透露,为了不让队员受影响,自己经常深夜去医院治疗。

  南美主场龙挑战“铁律”

在A组,厄瓜多尔队是“存在感”最低的球队。但正是这支相对神秘的球队,在世预赛南美区比赛中力压哥伦比亚队、智利队、秘鲁队等劲旅,以第四名的成绩直接晋级世界杯决赛圈。

厄瓜多尔队直到2002年才首次参加世界杯,此后5届(包括本届)他们3次从强队云集的南美区脱颖而出。

该队拥有20岁的中场新星、英超布莱顿队主力凯塞多,以及在2014年世界杯打入3球、32岁的队长前锋恩纳·瓦伦西亚等球星,但他们晋级本次世界杯的最大“秘诀”是出众的主场抢分能力。在位于该国首都基多的阿塔华尔帕球场(海拔超过2800米),他们逼平了巴西队和阿根廷队。正因此,不少球迷认为,脱离高原主场的厄瓜多尔队很难在卡塔尔有所作为。

荷兰vs厄瓜多尔赛事前瞻分析

这是首轮比赛的两个胜者之争,但并非该组的强强之战。

对于排名世界第8的“无冕之王”荷兰队来说,小组赛只是其追逐最终目标的“跳板”。厄瓜多尔队虽然也是小组赛首战的胜者,但因“最弱东道主”卡塔尔队的表现太差,这场胜利也相应缺乏足够的“含金量”。

目前,厄瓜多尔队世界排名第44位,是一支打法强悍,但技术稍显简单粗糙的球队。在低海拔地区迎战“全攻全守”的鼻祖荷兰队,“高原之魔”恐会陷入捉襟见肘之困。

第三次执掌荷兰队教鞭的老帅范加尔日前曾表示:“2014年世界杯我们赢得季军,这一次,我们可以成为冠军。”但在首场比赛中,在面对缺少球队核心的塞内加尔队时,荷兰队仍然暴露出锋线疲软的问题。那场“10分钟好球”的胜利,显然与其夺冠目标不符。因此,在这场比赛中,“橙衣军团”还需进一步证明自己。

微信搜索或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公众号【深圳之窗】,关注后在对话框回复【世界杯】,可获可获2022卡塔尔世界杯赛程时间表、开幕式直播时间、每日比赛直播观看入口、参赛名单、赛程表、比赛结果开赛时间等最新信息。

二维码新.jpg

世界杯6.png

深圳之窗 微信公众号一大波便民功能上线啦!扫面下方二维码,关注后在微信对话框中回复 摇号 即可实时获取申请最新结果;回复“ 电费 即可在线查询用电信息以及缴费!

qrcode_for_gh_04f6adc5f733_430

相关推荐

TFBOYS十年之约演唱会门票销售规则2023

2023-07-24

2023五月天南京演唱会门票什么时候可以抢

2023-07-24

2023五月天南京站演出时间、地点

2023-07-24

2023五月天西安演唱会门票什么时候预售

2023-07-24

2023五月天西安演唱会演出时间+举办地点

2023-07-24

2023五月天演唱会最新安排(泉州站+西安站+南京站)

2023-07-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