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魅力深圳>>深圳城事>>社会资讯>>正文

2022足球世界杯英格兰vs美国比赛结果分析+赛事前瞻+小组赛程安排

北京时间11月26日3点,2022年卡塔尔世界杯小组赛B组第2轮,英格兰队将迎战美国队,那么英格兰vs美国谁厉害能赢?下面小编分享世界杯英格兰对美国的比赛结果分析。

2022年卡塔尔世界杯-英格兰vs美国谁厉害能赢

英格兰队

整体成熟夺冠热门

2018年世界杯、2020年欧锦赛,英格兰队连续两届大赛打入四强,这样的成绩放在全球都是顶级的。在英超依然强势的当下,以英超球员为班底的英格兰队有实力角逐大力神杯,这是英格兰足球追求了半个多世纪的梦想。

作为欧洲传统强队之一,英格兰队在上世纪50年代开始参加世界杯赛事。在世界杯的历史上,英格兰队15次闯入决赛圈,曾经12次打进八强。英格兰队唯一一次捧起世界杯仍然是1966年的本土世界杯,杰夫赫斯特在对阵西德队的决赛中上演帽子戏法,帮助球队4比2取胜,这个帽子戏法至今仍然是世界杯决赛历史上唯一一个帽子戏法。

2016年欧锦赛,英格兰队被冰岛队淘汰后掉落至谷底。在更早之前,英格兰队在2014年世界杯小组垫底出局。2016年9月,当46岁的索斯盖特接过英格兰队的教鞭时,不少人对这位英格兰U21梯队主帅单薄的执教履历产生了质疑。索斯盖特用实际行动证明了自己的执教水平,在他接手英格兰队后,战术得当,重拾传统,勇于承认英格兰队阵地战攻坚不力的弱点,开始扬长避短,强化定位球战术。6年时间以来,他给英格兰队带来的改变有目共睹。

从欧锦赛决赛的遗憾中走出,英格兰队世预赛的表现十分强势。和波兰队、匈牙利队等同一小组的英格兰队没有遇到任何困难,狂轰39球,是欧洲球队中进球最多的。10场比赛他们在防守端仅丢了3球。凭借着攻防两端的出色表现,英格兰队8胜2平,以小组第一的身份早早锁定了一个世界杯名额。

在锋线上,日益成熟的凯恩保持着超高的进球率,从曼城转投切尔西的斯特林体现了其适应性,阿森纳的萨卡更是有着超乎年龄的稳定。中场位置,英格兰队人才济济,里斯·詹姆斯、贝林厄姆、德克兰·赖斯、福登、亨德森、芒特……如何做出选择是教练的难题。后防线同样如此,马奎尔、斯通斯、奇尔韦尔、阿诺德·沃克、卢克·肖、特里皮尔、托莫里、格伊、戴尔……如此众多的名将足以摆出好几种配置。甚至连门将位置,英格兰队都有拉姆斯代尔、波普、迪恩·亨德森等多名英超主力门将可供选择。这些明星级球员大多在英超效力,高水平的联赛让这些球员得到充足的锻炼,激烈的对抗又让这些球员普遍具有高机动能力,充沛的体能支撑下的高强度跑动已经成为英格兰队的一大特点。这种特点让英格兰队在近些年的大赛中常常能够成为比赛场面的控制者,通过高密度的进攻摧毁对手的防守意志。

世预赛轻松晋级后,英格兰队斗志有所减弱,今年6月的新一届欧国联比赛中,6战竟然一场未胜,惨遭降级。两度被匈牙利队击败,暴露了英格兰队目前在防守方面的问题。来到世界杯赛场,三狮军团小组出线理应不成问题,英格兰队真正需要考虑的是如何能够在残酷的淘汰赛中稳步前进,这也是他们能否取得好成绩的关键。今年夏天,英格兰女足历史上第一次捧起欧洲女足锦标赛冠军奖杯。如今,该英格兰男士们上场了。

  美国队

  平民球队掀起青春风暴

世界排名第16位的美国队,以前所未有的年轻面貌进军卡塔尔,许多球员都是首次征战世界杯,他们将一同掀起青春风暴。

美国队曾10次参加世界杯,他们的历史最佳战绩是第三名,发生在1930年世界杯上。现如今,美国队要想再复制获得世界杯第三名的战绩,几乎是不可能的。美国队缺席了上届俄罗斯世界杯,在本届世界杯北美及加勒比海地区预选赛中,美国队排名第三,获得了一个直通卡塔尔的名额。

美国队现任主教练是48岁的贝尔哈特,他先后执教过瑞典劲旅哈马比和美国球队哥伦布机员。2018年12月,贝尔哈特正式接手美国国家队。

美国队中的头号球星,是效力于切尔西俱乐部的普利西奇。这位有着“美国队长”绰号的攻击型中场,在俱乐部状态平平,却以一己之力扛起美国队前进。前锋线上主要依赖效力于里尔队的前锋蒂莫西·维阿和多特蒙德队雷纳,两人的能力还需要观察。美国队中场人才储备丰厚,利兹联双子星阿伦森和泰勒·亚当斯,以及尤文图斯的麦肯尼,都是很有实力的球员。在后卫线及门将位置,美国队显得有些薄弱。

这支美国队的主力球员多是既年轻又有实力,他们能够立足欧洲五大联赛,并且水平仍在提升。对于美国队来说,首轮与威尔士队的较量相当重要,这是争取小组第二从而达成出线目标的关键一战。第二轮的英美大战,更是一场令人瞩目的焦点对决。

英格兰vs美国赛事前瞻分析

英格兰队堪称是首轮赛事迄今最让人惊叹的球队。

自1966年首捧大力神杯后,英格兰队在所参加的世界杯赛上都是夺冠热门。但“三狮军团”在绝大多数赛事中的表现,都与外界期望相去甚远,被恨铁不成钢的球迷称为大赛“软脚虾”。

而在本届杯赛首战中,英格兰队一改以往球风偏软的毛病,面对打法凶悍的伊朗队,“三狮军团”做出了更强硬的回击,以6:2让“波斯铁骑”遭遇了该队杯赛史上的最大输球分差。

在首轮比赛中,世界排名第16位的美国队以1:1与实力相近的威尔士队打平,表现中规中矩。从纸面实力和大赛经验来看,“汤姆大叔”显然难与“三狮军团”抗衡。因此,在大胜伊朗队后,英格兰队主帅索斯盖特才有底气表示,他并不喜欢英伊之战的结束方式,因为“我们丢了两个球”。对美国队的比赛,英格兰队会“做得更好”。

微信搜索或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公众号【深圳之窗】,关注后在对话框回复【世界杯】,可获可获2022卡塔尔世界杯赛程时间表、开幕式直播时间、每日比赛直播观看入口、参赛名单、赛程表、比赛结果开赛时间等最新信息。

二维码新.jpg

世界杯6.png

深圳之窗 微信公众号一大波便民功能上线啦!扫面下方二维码,关注后在微信对话框中回复 摇号 即可实时获取申请最新结果;回复“ 电费 即可在线查询用电信息以及缴费!

qrcode_for_gh_04f6adc5f733_430

相关推荐

TFBOYS十年之约演唱会门票销售规则2023

2023-07-24

2023五月天南京演唱会门票什么时候可以抢

2023-07-24

2023五月天南京站演出时间、地点

2023-07-24

2023五月天西安演唱会门票什么时候预售

2023-07-24

2023五月天西安演唱会演出时间+举办地点

2023-07-24

2023五月天演唱会最新安排(泉州站+西安站+南京站)

2023-07-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