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魅力深圳>>深圳城事>>社会资讯>>正文

世界杯阿根廷vs墨西哥哪个队强 实力对比分析+交锋历史战绩+比赛时间及结果(2022年11月27日)

北京时间11月27日3点,2022年卡塔尔世界杯小组赛C组第2轮,阿根廷队将迎战墨西哥队,那么阿根廷vs墨西哥哪队强谁能赢?下面小编分享阿根廷对墨西哥的实力分析对比,以及两队的交锋历史战绩。

2022年卡塔尔世界杯小组赛C组第一轮比分比赛结果:

阿根廷 1:2 沙特

墨西哥 0:0 波兰

微信搜索或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公众号【深圳之窗】,关注后在对话框回复【世界杯】,可获可获2022卡塔尔世界杯赛程时间表、开幕式直播时间、每日比赛直播观看入口、参赛名单、赛程表、比赛结果开赛时间等最新信息。

二维码新.jpg

世界杯6.png


阿根廷vs墨西哥哪队强谁能赢?两队实力分析对比

梅西能否圆梦?

阿根廷是公认的传统强队,曾于1978年和1986年两次获得世界杯冠军,还三次获得世界杯亚军。去年在美洲杯决赛中,阿根廷以1比0力克东道主巴西。梅西引领的“潘帕斯雄鹰”以美洲杯冠军阵容为班底,成为本届世界杯的夺标热门之一。

梅西上赛季在巴黎圣日耳曼的状态并不好,去年夏天离开巴塞罗那的自由转会完成太晚,影响了他对上赛季的备战。今年夏天,梅西备战进行得很充分,本赛季激发出自己加盟新东家之后的上佳状态。梅西尽管很难重现2012年全年攻入91球的“外星人”水准,但本赛季在大巴黎能传善射,尽显大师风范。甚至有人担心,梅西本赛季状态出得太早了,他应该把最好的状态留到世界杯。

从2006年19岁时初露锋芒,到今年以35岁“高龄”参加世界杯,这将是梅西的第五届世界杯。梅西此前参加世界杯的最好成绩是2014年获得亚军,他已经明确表示卡塔尔世界杯将是自己最后一届世界杯,“梅球王”能否美梦成真登上世界杯冠军宝座,成为本届世界杯的一大看点。

阿根廷不仅三条线实力很强,在主帅斯卡洛尼调教下,全队也格外团结,梅西在国家队踢比赛非常享受。美中不足的是,阿根廷包括边锋迪马利亚、前锋迪巴拉、中场洛塞尔索、中场帕雷德斯、中卫罗梅罗在内的关键球员受到伤病困扰。大场面先生迪马利亚是梅西的重要帮手,他能否及时摆脱伤病并把状态调整到最佳,将会影响阿根廷在世界杯的前景。

墨西哥特别稳定

就连夺标热门阿根廷在2002世界杯都有小组未出线的情况,墨西哥在世界杯却很少不出线,其状态之稳定令人叹服。从1994世界杯开始,墨西哥连续七届世界杯都能小组出线,却又全部止步16强。

本届世界杯进行分组抽签时,墨西哥在第二档球队中世界排名最高。尽管墨西哥在世界杯1/8决赛的发挥往往令人失望,但在小组赛还是保持高水准表现,越是遇到强队越出彩。自从1994世界杯以来,墨西哥在小组赛面对传统强队时保持不败。2014世界杯小组赛第2轮,墨西哥以0比0逼平东道主巴西,被称为“墨西哥吴镇宇”的门神奥乔亚一战成名。2018世界杯小组赛首轮,墨西哥以1比0力克卫冕冠军德国,攻入制胜球的边锋洛萨诺一战成名。

本届世界杯中北美及加勒比区预选赛,同积28分的加拿大和墨西哥分列小组第一和第二,美国以25分排名第三。墨西哥对加拿大和美国的4场比赛仅取得2平2负,打硬仗的能力似乎有所下降。可是到了世界杯正赛,墨西哥仍旧不容小视。本届世界杯小组赛,墨西哥先后对阵波兰、阿根廷、沙特阿拉伯,小组出线的希望相当大,首战对波兰的比赛至关重要。(羊城晚报记者 刘毅)

阿根廷vs墨西哥交锋历史战绩

阿根廷和墨西哥这两支球队有10次交手历史记录,阿根廷队取得6胜4平的战绩,墨西哥队还未战胜过阿根廷队。

深圳之窗 微信公众号一大波便民功能上线啦!扫面下方二维码,关注后在微信对话框中回复 摇号 即可实时获取申请最新结果;回复“ 电费 即可在线查询用电信息以及缴费!

qrcode_for_gh_04f6adc5f733_430

相关推荐

TFBOYS十年之约演唱会门票销售规则2023

2023-07-24

2023五月天南京演唱会门票什么时候可以抢

2023-07-24

2023五月天南京站演出时间、地点

2023-07-24

2023五月天西安演唱会门票什么时候预售

2023-07-24

2023五月天西安演唱会演出时间+举办地点

2023-07-24

2023五月天演唱会最新安排(泉州站+西安站+南京站)

2023-07-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