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魅力深圳>>深圳城事>>社会资讯>>正文

世界杯波兰vs沙特阿拉伯哪个队强 实力对比分析+交锋历史战绩+比赛时间及结果(2022年11月26日)

北京时间11月26日21点,2022年卡塔尔世界杯小组赛C组第2轮,波兰队将迎战沙特阿拉伯队,那么波兰vs沙特阿拉伯哪队强谁能赢?下面小编分享波兰对沙特阿拉伯的实力分析对比,以及两队的交锋历史战绩。

2022年卡塔尔世界杯小组赛C组第一轮比分比赛结果:

阿根廷 1:2 沙特

墨西哥 0:0 波兰

微信搜索或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公众号【深圳之窗】,关注后在对话框回复【世界杯】,可获可获2022卡塔尔世界杯赛程时间表、开幕式直播时间、每日比赛直播观看入口、参赛名单、赛程表、比赛结果开赛时间等最新信息。

二维码新.jpg

世界杯6.png

波兰vs沙特阿拉伯哪队强谁能赢?两队实力分析对比

莱万渴望雪耻

波兰曾在1974年和1982年两次夺得世界杯季军,但此后的战绩乏善可陈。即使拥有莱万这样的超级巨星,波兰只能在上届世界杯小组垫底,作为种子队却两连败提前出局,最后一轮战胜日本也未能摆脱小组倒数第一的位置。

莱万成名多年,可惜至今在世界杯正赛没有进球,尽管他在上届世界杯欧洲区预选赛射手榜排名第一。莱万近日在接受采访时表示:“2018世界杯是我职业生涯最大的失望之一,不仅因为我们无缘出线,更主要的原因是我们没有创造任何机会。我一球未进,让我感觉很受伤。”

除了莱万,波兰还拥有前锋米利克、中场杰林斯基、门将什琴斯尼等明星球员。但是波兰整体实力并不出色,尤其是后卫线缺少领军人物,后腰对防线的保护也不够。本赛季欧洲国家联赛,波兰客场以1比6惨败于比利时,主场对比利时和荷兰分别以0比1和0比2告负,表明还是欠缺竞争力。

本届世界杯,遇上夺标热门阿根廷和小组出线专家墨西哥,波兰相对处于下风,莱万在谈及小组对手时出言谨慎。小组赛第3轮,莱万将和梅西上演“决战”。像上届世界杯一样,波兰最可能全取3分的对手还是亚洲球队,小组赛第2轮对沙特阿拉伯的比赛至关重要。

  沙特重在参与?

沙特虽然是亚洲传统强队,但在世界杯上的竞争力明显不足,上次在世界杯小组出线远在1994年,也是沙特队史唯一一次晋级世界杯16强。连续缺席2010和2014世界杯之后,沙特在上届世界杯重返决赛圈,但在揭幕战以0比5惨败于东道主俄罗斯,最终1胜2负排名小组第三。

沙特球员脚下技术较为出色,可是当面对硬桥硬马的欧洲球队时往往很吃亏。2002韩日世界杯小组赛,沙特以0比8惨败于德国,又以0比1小负喀麦隆,最后一轮以0比3不敌爱尔兰,成为那届世界杯表现最差的球队。

世界杯时隔20年再次回到亚洲,东道主变成卡塔尔,同为海湾国家的沙特有半个主场之利。本届世界杯小组赛,沙特先后面对阿根廷、波兰、墨西哥,有所作为的难度很大。

波兰vs沙特阿拉伯交锋历史战绩

波兰和沙特阿拉伯这两支球队有1次交手历史记录,波兰队2:1战胜了沙特阿拉伯队。


深圳之窗 微信公众号一大波便民功能上线啦!扫面下方二维码,关注后在微信对话框中回复 摇号 即可实时获取申请最新结果;回复“ 电费 即可在线查询用电信息以及缴费!

qrcode_for_gh_04f6adc5f733_430

相关推荐

TFBOYS十年之约演唱会门票销售规则2023

2023-07-24

2023五月天南京演唱会门票什么时候可以抢

2023-07-24

2023五月天南京站演出时间、地点

2023-07-24

2023五月天西安演唱会门票什么时候预售

2023-07-24

2023五月天西安演唱会演出时间+举办地点

2023-07-24

2023五月天演唱会最新安排(泉州站+西安站+南京站)

2023-07-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