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魅力深圳>>深圳城事>>社会资讯>>正文

世界杯突尼斯vs法国哪队强谁能赢?实力对比分析+交锋历史战绩+比赛时间及结果(2022年11月30日)

北京时间11月30日23点,2022年卡塔尔世界杯小组赛D组第3轮,突尼斯队将迎战法国队,那么突尼斯vs法国哪队强谁能赢?下面小编分享突尼斯对法国的实力分析对比,以及两队的交锋历史战绩。

2022年卡塔尔世界杯小组赛D组第一轮比分比赛结果:

丹麦 0:0 突尼斯

法国 4:1 澳大利亚

2022年卡塔尔世界杯小组赛D组第二轮比分比赛结果:

突尼斯 0:1 澳大利亚

法国 2:1 丹麦

微信搜索或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深圳之窗】微信公众号,在聊天对话框发送【世界杯】,即可获可获2022卡塔尔世界杯赛程时间表、开幕式直播时间、每日比赛直播观看入口、参赛名单、赛程表、比赛结果开赛时间等最新信息。

突尼斯vs法国哪队强谁能赢?两队实力分析对比

神秘?突尼斯状态起伏不定

“迦太基雄鹰”突尼斯是非洲传统强队,但状态起伏不定。今年初在非洲杯比赛中,突尼斯在小组赛仅取得1胜2负,以成绩较好的小组第三名勉强进入16强。到了1/8决赛,突尼斯却以1比0力克小组赛三战全胜的“非洲雄鹰”尼日利亚。

在6月份的麒麟杯足球邀请赛中,突尼斯以2比0战胜智利,又以3比0大胜东道主日本,成功捧起冠军奖杯。9月28日在一场热身赛中,突尼斯以1比5惨败于巴西。

突尼斯的多名球员来自于法甲联赛,包括在蒙彼利埃效力的当家球星哈兹里。突尼斯还有一些国脚在卡塔尔或者沙特阿拉伯等海湾国家联赛效力,本届世界杯在卡塔尔举行,突尼斯也算是拥有半个主场的优势。

  轮回!卫冕冠军能否打破“魔咒”?

世界杯时隔20年再次轮到亚洲国家主办,不由得让人想起卫冕冠军在下届世界杯小组赛出局的“魔咒”,正是由法国在20年前开启的。

2002年韩日世界杯,法国以卫冕冠军的身份参赛,却在小组赛即遭淘汰。法国当年在揭幕战以0比1爆大冷负于世界杯新军塞内加尔,随后两轮以0比0战平乌拉圭、0比2不敌丹麦,带着一场未胜、一球未进的尴尬,法国以小组垫底的方式出局。随后四届世界杯,卫冕冠军共三次在小组赛出局,依次是意大利、西班牙、德国,只有2002世界杯冠军巴西在2006年世界杯小组出线。

20年前,法国拥有英超金靴奖得主亨利、意甲金靴奖得主特雷泽盖和法甲金靴奖得主西塞,却在世界杯遭遇零进球的尴尬。中场灵魂齐达内当年有伤在身,严重影响了法国的进攻质量。到了本届世界杯,法国拥有欧冠和西甲双料金靴奖得主本泽马,还有法甲金靴奖得主姆巴佩,格列兹曼则是2016年欧洲杯金靴奖得主,他们组成豪华锋线。中锋本泽马是新科金球奖得主,上届世界杯时的法国主力中锋吉鲁可能要为他打替补。法国在进攻端人才济济,中场恩昆库上赛季在德甲贡献20个进球和13次助攻,成为德甲近16年来第一位完成“20+10”的球员。

可是法国饱受伤病困扰,上届世界杯时的主力双后腰坎特和博格巴双双因伤告别本届世界杯,门将迈尼昂及三名后卫瓦拉内、埃尔南德斯、孔德也都有伤在身。伤员集中在中后场,让法国主帅德尚很头疼。

本泽马时隔8年再次参加世界杯,他在这届大赛的表现令人期待。此前的新科金球奖得主在随后那届世界杯从未夺得冠军,梅西、C罗、罗纳尔迪尼奥、罗纳尔多、巴乔等超级巨星都未能逃脱这一魔咒。2022年世界杯的这个魔咒原本归属2021金球奖得主梅西,由于这届特殊的世界杯在年底举行,因此轮到本泽马“背锅”。本泽马考虑夺冠还为时尚早,首先要力争帮助法国在小组出线,打破卫冕冠军“魔咒”。(羊城晚报记者 刘毅)

突尼斯vs法国交锋历史战绩

突尼斯和法国有2次交战历史记录,突尼斯取得1平1负的战绩。

深圳之窗 微信公众号一大波便民功能上线啦!扫面下方二维码,关注后在微信对话框中回复 摇号 即可实时获取申请最新结果;回复“ 电费 即可在线查询用电信息以及缴费!

qrcode_for_gh_04f6adc5f733_430

相关推荐

TFBOYS十年之约演唱会门票销售规则2023

2023-07-24

2023五月天南京演唱会门票什么时候可以抢

2023-07-24

2023五月天南京站演出时间、地点

2023-07-24

2023五月天西安演唱会门票什么时候预售

2023-07-24

2023五月天西安演唱会演出时间+举办地点

2023-07-24

2023五月天演唱会最新安排(泉州站+西安站+南京站)

2023-07-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