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魅力深圳>>深圳城事>>社会资讯>>正文

2022中国乒乓球超级联赛比赛直播收看入口链接地址 (在哪里可以看)

2022中国乒乓球超级联赛比赛直播收看入口链接地址 (在哪里可以看)

2022赛季中国乒乓球俱乐部超级联赛将于12月3-12月11日在山东威海举行。按照赛程,3日-8日将进行小组赛,9日-11日将进行半决赛和决赛的争夺。

微信搜索或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公众号【深圳之窗】,关注后在对话框回复【乒乓球】,可获2022中国乒乓球超级联赛赛程时间表、直播时间、直播观看入口、参赛名单、赛程表、比赛结果开赛时间等最新信息。

101.jpg

128.png

相关阅读

11月29日,2022赛季中国乒乓球俱乐部超级联赛15支俱乐部名单公布。包括樊振东、马龙、王楚钦、孙颖莎、陈梦、王曼昱和王艺迪等国乒主力均榜上有名,该项赛事将于12月3日-11日在山东威海举行。

本赛季乒超联赛,共有男团9支俱乐部、女团6支俱乐部参加本赛季乒超联赛。目前各俱乐部注册名单已经公布,包括樊振东、马龙、王楚钦、孙颖莎、陈梦、王曼昱和王艺迪等国乒名将均在名单之列。

男团方面,樊振东代表上海地产集团俱乐部出战,他将携手队友许昕、赵子豪、周恺、孙正和赵钊彦向冠军发起冲击。马龙代表山东鲁能俱乐部,王楚钦今年将代表山东魏桥·向尚运动俱乐部出战,另一位国乒主力林高远则加盟了汕头明润。去年梁靖崑率领山东魏桥队夺冠,并且拿到男子MVP,由于他在WTT澳门冠军赛中做出不恰当庆祝动作被中国乒协禁赛,将缺席本赛季乒超联赛。

女团方面,去年从深圳大学队转会到山东鲁能的陈梦今年再次回到深圳大学队,她将与孙颖莎、何卓佳携手作战。王曼昱、陈幸同将代表山东鲁能出战,率领队伍开启卫冕之旅。在11月连拿全锦赛和亚洲杯女单冠军的王艺迪则在华东理工大学队。

按照赛程,2022年乒超联赛将于12月3日正式开赛,3日-8日将进行小组赛,9日-11日将进行半决赛和决赛的争夺。


深圳之窗 微信公众号一大波便民功能上线啦!扫面下方二维码,关注后在微信对话框中回复 摇号 即可实时获取申请最新结果;回复“ 电费 即可在线查询用电信息以及缴费!

qrcode_for_gh_04f6adc5f733_430

相关推荐

TFBOYS十年之约演唱会门票销售规则2023

2023-07-24

2023五月天南京演唱会门票什么时候可以抢

2023-07-24

2023五月天南京站演出时间、地点

2023-07-24

2023五月天西安演唱会门票什么时候预售

2023-07-24

2023五月天西安演唱会演出时间+举办地点

2023-07-24

2023五月天演唱会最新安排(泉州站+西安站+南京站)

2023-07-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