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魅力深圳>>深圳城事>>社会资讯>>正文

2022中国乒乓球超级联赛比赛直播时间表+直播收看入口(12月5日)

2022中国乒乓球超级联赛比赛直播时间表+直播收看入口(12月5日)

5日赛程

10:30

男团

深圳宝安·中基1号VS汕头明润(2台)

四川丰谷酒业VS上海地产集团(3台)

山东魏桥·向尚运动VS乐旋体育集团(4台)

江苏中超电缆·华宾VS黄石基地·华新(5台)


女团

成都高新若水居VS深圳大学(1台)


18:00

男团

山东魏桥·向尚运动VS山东鲁能(1台)

上海地产集团VS深圳宝安·中基1号(2台)

黄石基地·华新VS四川丰谷酒业(4台)

乐旋体育集团VS江苏中超电缆⋅华宾(5台)


女团

山东鲁能VS华东理工大学(3台)

龙江惠民保·永刚VS上海龙腾(6台)

微信搜索或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公众号【深圳之窗】,关注后在对话框回复【乒乓球】,可获2022中国乒乓球超级联赛赛程时间表、直播时间、直播观看入口、参赛名单、赛程表、比赛结果开赛时间等最新信息。

101.jpg

128.png

相关阅读

2022赛季中国乒乓球俱乐部超级联赛将于12月3-11日在山东威海举行,参赛球队名单今天出炉,共有男团9支俱乐部、女团6支俱乐部参加本赛季乒超联赛。

男团方面,樊振东代表上海地产集团俱乐部出战,他将与许昕、赵子豪等队友向冠军发起冲击。马龙仍然镇守山东鲁能俱乐部,但去年的队友王楚钦今年将代表山东魏桥·向尚运动俱乐部出战。汕头明润俱乐部的头号主力仍然是林高远,他和主教练张超之间的化学反应在全锦赛之后更加令人期待。男团参赛球队具体名单如下:


女团方面,最引人注意的变化是陈梦加盟了深圳大学队,她将和孙颖莎、何卓佳联手征战本赛季比赛。没有了陈梦的卫冕冠军山东鲁能仍然拥有王曼昱和陈幸同两员国家队主力,加上钱天一、范思琦等年轻队员,实力仍然雄厚。刚刚获得亚洲杯女单冠军的王艺迪则继续挑梁华东理工大学队,能否保持手感并率队取得好成绩值得期待。女团参赛球队具体名单如下:



2022年乒超联赛将于本周六(12月3日)正式开赛,3日-8日将进行小组赛,9日-11日将进行半决赛和决赛的争夺。


深圳之窗 微信公众号一大波便民功能上线啦!扫面下方二维码,关注后在微信对话框中回复 摇号 即可实时获取申请最新结果;回复“ 电费 即可在线查询用电信息以及缴费!

qrcode_for_gh_04f6adc5f733_430

相关推荐

TFBOYS十年之约演唱会门票销售规则2023

2023-07-24

2023五月天南京演唱会门票什么时候可以抢

2023-07-24

2023五月天南京站演出时间、地点

2023-07-24

2023五月天西安演唱会门票什么时候预售

2023-07-24

2023五月天西安演唱会演出时间+举办地点

2023-07-24

2023五月天演唱会最新安排(泉州站+西安站+南京站)

2023-07-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