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魅力深圳>>深圳城事>>社会资讯>>正文

2022卡塔尔世界杯1/4决赛时间+直播收看入口(上半区+下半区)

2022卡塔尔世界杯1/4决赛时间+直播收看入口

四分之一决赛对阵如下:

上半区:

9日 23:00 克罗地亚vs巴西

10日 03:00 荷兰vs阿根廷

下半区:

10日 23:00 摩洛哥vs葡萄牙

11日 03:00 英格兰vs法国

未来两天,卡塔尔世界杯将进入休赛日。首场四分之一决赛将于北京时间本周五晚23:00进行,由五星巴西对阵克罗地亚。

微信搜索或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公众号【深圳之窗】,关注后在对话框回复【世界杯】,可获可获2022卡塔尔世界杯赛程时间表、开幕式直播时间、每日比赛直播观看入口、参赛名单、赛程表、比赛结果开赛时间等最新信息。

101.jpg

世界杯6.png


本届世界杯八强全部产生

包括:荷兰、阿根廷、巴西、克罗地亚、法国、英格兰、摩洛哥和葡萄牙。除非洲球队摩洛哥外,其余七强均来自欧洲或南美。

相关阅读

北京时间今天凌晨,2022卡塔尔世界杯1/8决赛结束了最后两场争夺。在率先进行的一场比赛中,摩洛哥队与西班牙队在120分钟内0:0战平,随后点球大战中,西班牙队萨拉维亚、索莱尔和布斯克茨三人全部罚失,摩洛哥队以0:0(点球3:0)淘汰西班牙队,队史第一次晋级世界杯8强。

在随后的一场比赛中,葡萄牙队6:1大胜瑞士队,代替C罗首发出场的贡萨洛·拉莫斯独中三球,完成“帽子戏法”,佩佩、格雷罗和莱奥分别破门,阿坎吉为瑞士队打入一球。葡萄牙队成功挺进8强,1/4决赛中,将与摩洛哥队交锋。

至此,2022卡塔尔世界杯8强全部产生,分别是荷兰队、阿根廷队、英格兰队、法国队、克罗地亚队、巴西队、摩洛哥队和葡萄牙队。各支球队也将获得一天宝贵的休息时间,1/4决赛将在北京时间12月9日23:00打响,首场为克罗地亚队对阵巴西队。


深圳之窗 微信公众号一大波便民功能上线啦!扫面下方二维码,关注后在微信对话框中回复 摇号 即可实时获取申请最新结果;回复“ 电费 即可在线查询用电信息以及缴费!

qrcode_for_gh_04f6adc5f733_430

相关推荐

TFBOYS十年之约演唱会门票销售规则2023

2023-07-24

2023五月天南京演唱会门票什么时候可以抢

2023-07-24

2023五月天南京站演出时间、地点

2023-07-24

2023五月天西安演唱会门票什么时候预售

2023-07-24

2023五月天西安演唱会演出时间+举办地点

2023-07-24

2023五月天演唱会最新安排(泉州站+西安站+南京站)

2023-07-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