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魅力深圳>>深圳城事>>社会资讯>>正文

深圳蛇口口岸通关时间2023

深圳蛇口口岸通关时间什么时候2023

通关时间:7:00-22:30

为确保通关初期口岸运行畅顺,蛇口口岸、机场福永码头通过售票机制管控;除上述码头外,陆路口岸通过预约系统安排每天出境旅客人数。来深方面,由香港方面安排预约并进行核验(内地居民入境深圳无需预约);赴港方面,由深圳方面安排预约并进行核验(香港居民返港无需预约)。

内地→香港

 1.往来港澳通行证及往来香港签注。

首先,大家需要确保自己的往来港澳通行证仍在有效期内。若已过期,需要前往常住户口所在地县级以上公安机关出入境管理部门申请。自1月8日,内地居民旅游、商务赴香港签注将恢复办理。因此也需到上述地点申请办理赴港签注。

  2.通关口岸及预先申请名额。

1月8日开始恢复第一阶段通关,共有7个码头可通关:港珠澳大桥、港澳客运码头、中港客运码头、香港机场、深圳湾口岸、文锦渡口岸、福田口岸。

如果经过海、空、桥的4个口岸(即港珠澳大桥、港澳客运码头、中港客运码头、香港机场)进入香港,只需凭机票、船票、车票即可通关。

如果经陆路口岸进入香港,内地居民需要在深圳市政府下辖的网上预约平台进行名额预约,先到先得。其中深圳湾口岸每天限额1万人、文锦渡每天限额5000人、福田口岸每天限额3.5万人。在系统成功预约后,要持相关证明(预约短信、截图、纸质证明均可),按照预约指定的口岸和时间过关。香港居民从内地返回香港则不受名额限制。

目前系统已上线,微信搜索或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深圳之窗】微信公众号,对话框发送回复【香港】即可获取出境香港到内地预约入口,深圳去香港预约入口:及通关最新指引信息

101.jpg

香港.png


深圳之窗 微信公众号一大波便民功能上线啦!扫面下方二维码,关注后在微信对话框中回复 摇号 即可实时获取申请最新结果;回复“ 电费 即可在线查询用电信息以及缴费!

qrcode_for_gh_04f6adc5f733_430

相关推荐

TFBOYS十年之约演唱会门票销售规则2023

2023-07-24

2023五月天南京演唱会门票什么时候可以抢

2023-07-24

2023五月天南京站演出时间、地点

2023-07-24

2023五月天西安演唱会门票什么时候预售

2023-07-24

2023五月天西安演唱会演出时间+举办地点

2023-07-24

2023五月天演唱会最新安排(泉州站+西安站+南京站)

2023-07-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