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魅力深圳>>深圳城事>>社会资讯>>正文

香港通关口岸有哪些(2023年)

首阶段共有7个口岸开放,包括深圳湾口岸、落马洲口岸、文锦渡口岸、港珠澳大桥、机场、港澳码头、中港码头。

香港通关口岸有哪些2023

2023年1月8日起香港与内地首阶段通关,每日最多可以有6万个港人从海陆空不同口岸通关前往内地。5万个名额于3个陆路口岸,另外1万个名额于机场、港澳码头、港珠澳大桥等4个口岸,3个陆路口岸通关名额须网上预约。

首阶段共有7个口岸开放,包括深圳湾口岸、落马洲口岸、文锦渡口岸、港珠澳大桥、机场、港澳码头、中港码头。当中,5万人经3个陆路口岸——深圳湾口岸、文锦渡口岸及落马洲支线口岸(福田口岸)过关,1万人经港珠澳大桥、机场、码头过关。为方便内地港人或在港内地人往来,他们将不计算在5万人之内。

由陆路口岸北上须网上预约:

除了内地居民之外,北上到内地方面的所有人士,都需要事先在特区政府网上系统成功预约指定口岸和时段过关,有关系统1月5日6时推出,可经www.gov.hk(香港政府一站通)网站登入,每名申请人可为最多三名同行人士预约。至于南下到香港方面,除了香港居民,所有人士均需要事先在深圳市政府网上系统成功预约,换言之,从内地返回香港的本港居民毋须预约,并不限人数。

3个陆路口岸每日单向共设5万人,其中深圳湾北上和南下分别最多1万人、文锦渡最多5千人、落马洲支线最多3万5千人,至于使用小客车经港珠澳大桥过关方面,司机和乘客每日最多1千人。

目前系统已上线,微信搜索或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深圳之窗】微信公众号,对话框发送回复【香港】即可获取出境香港到内地预约入口,深圳去香港预约入口:及通关最新指引信息

101.jpg

香港.png

深圳之窗 微信公众号一大波便民功能上线啦!扫面下方二维码,关注后在微信对话框中回复 摇号 即可实时获取申请最新结果;回复“ 电费 即可在线查询用电信息以及缴费!

qrcode_for_gh_04f6adc5f733_430

相关推荐

TFBOYS十年之约演唱会门票销售规则2023

2023-07-24

2023五月天南京演唱会门票什么时候可以抢

2023-07-24

2023五月天南京站演出时间、地点

2023-07-24

2023五月天西安演唱会门票什么时候预售

2023-07-24

2023五月天西安演唱会演出时间+举办地点

2023-07-24

2023五月天演唱会最新安排(泉州站+西安站+南京站)

2023-07-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