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魅力深圳>>深圳城事>>社会资讯>>正文

香港回内地预约规定有哪些2023最新

香港回内地预约规定有哪些2023

有关安排适用于使用以下口岸出境香港的香港居民及非内地居民的访港旅客。内地居民由相关口岸出境香港返回内地无需预约。

需要预约的口岸:

落马洲支线 (福田)、深圳湾、文锦渡、港珠澳大桥 (只适用于小客车司机和乘客,金巴乘客无需预约)使用以上口岸的跨境巴士乘客须透过系统预约。

系统全天候开放接受预约,供香港居民及非内地居民的访港旅客申请预约由香港前往内地。预约人数安排会以先到先得方式分配。如申请人于系统内已有一个当天或未到期的预约,将不会容许再进行预约。

预约须知:

1、任何年满18岁的香港居民及访港旅客,均可使用本系统预约由香港指定口岸前往内地。18岁以下人士须经其家长或监护人作预约申请。

2、除预约外,从香港出境人士需在过关前48小时内取得有效的2019冠状病毒病核酸检测阴性结果证明。

3、内地居民返回内地出境香港无需预约。如你是非内地居民的访港旅客,并会在入境内地后再次进入香港,请你保存好由香港入境事务处发出的入境标签,并在出境内地时向内地相关部门展示。否则,你需要在内地出境预约系统递交申请入境香港。

目前系统已上线,微信搜索或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深圳之窗】微信公众号,对话框发送回复【香港】即可获取出境香港到内地预约入口,深圳去香港预约入口:及通关最新指引信息

101.jpg

香港.png

深圳之窗 微信公众号一大波便民功能上线啦!扫面下方二维码,关注后在微信对话框中回复 摇号 即可实时获取申请最新结果;回复“ 电费 即可在线查询用电信息以及缴费!

qrcode_for_gh_04f6adc5f733_430

相关推荐

TFBOYS十年之约演唱会门票销售规则2023

2023-07-24

2023五月天南京演唱会门票什么时候可以抢

2023-07-24

2023五月天南京站演出时间、地点

2023-07-24

2023五月天西安演唱会门票什么时候预售

2023-07-24

2023五月天西安演唱会演出时间+举办地点

2023-07-24

2023五月天演唱会最新安排(泉州站+西安站+南京站)

2023-07-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