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魅力深圳>>深圳城事>>社会资讯>>正文

往返香港内地最新核酸要求2023

往返香港内地最新核酸要求2023

不论是自香港入境内地,还是内地入境香港,均需凭行前48小时新冠病毒感染核酸检测阴性结果入境。香港入境内地人士还需将检测结果填入海关健康申明卡。

48小时核酸检测阴性结果。

自香港入境人员凭行前48小时新冠病毒感染核酸检测阴性结果入境,将检测结果填入海关健康申明卡。

香港政府设立了社区检测中心及社区检测站,主要为市民提供自费检测服务,作一般社区或私人用途,例如出行或工作证明。提供自费检测服务的地点包括85个社区检测中心及社区检测站。“标准自费服务”(即采样24小时内收到结果证明)的收费上限为150元,“特快自费服务”( 即采样12小时内收到结果证明)的收费上限为240元。社区检测中心及社区检测站的位置可在此网址进行查询:

https://booking.communitytest.gov.hk/_data/pdf/2023-01-03-a-ctc-cts-contact.pdf

市民可到24小时系统预约检测服务:

https://booking.communitytest.gov.hk/form/index_tc.jsp

深圳去香港当天来回48小时核酸可以吗

可以。自香港入境人员凭行前48小时新冠病毒感染核酸检测阴性结果入境,将检测结果填入海关健康申明卡。海关对健康申报正常且口岸常规检疫无异常者,可放行进入社会面。

抵达口岸后,请自觉配合口岸工作人员验核预约证明、48小时核酸检测阴性证明、通行证件等,按流程办理入境相关手续。

健康申报异常或出现发热等症状人员,由海关进行抗原检测。结果为阳性者,若属于未合并严重基础疾病的无症状感染者或轻型病例,可采取居家、居所隔离或自我照护,其他情况提倡尽快前往医疗机构诊治。结果为阴性者,由海关依惯例按照《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境卫生检疫法》等法律法规实施常规检疫。

目前系统已上线,微信搜索或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深圳之窗】微信公众号,对话框发送回复【香港】即可获取出境香港到内地预约入口,深圳去香港预约入口:及通关最新指引信息

101.jpg

香港.png

深圳之窗 微信公众号一大波便民功能上线啦!扫面下方二维码,关注后在微信对话框中回复 摇号 即可实时获取申请最新结果;回复“ 电费 即可在线查询用电信息以及缴费!

qrcode_for_gh_04f6adc5f733_430

相关推荐

TFBOYS十年之约演唱会门票销售规则2023

2023-07-24

2023五月天南京演唱会门票什么时候可以抢

2023-07-24

2023五月天南京站演出时间、地点

2023-07-24

2023五月天西安演唱会门票什么时候预售

2023-07-24

2023五月天西安演唱会演出时间+举办地点

2023-07-24

2023五月天演唱会最新安排(泉州站+西安站+南京站)

2023-07-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