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魅力深圳>>深圳城事>>社会资讯>>正文

德班世乒赛亚洲区预选赛比赛安排直播时间及收看入口2023 (1月11日)

德班世乒赛亚洲区预选赛比赛安排直播时间及收看入口2023 (1月11日)

1月11日

微信搜索或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公众号【深圳之窗】,关注后在对话框回复【世乒赛】,可获德班世乒赛2023赛程赛程时间表、直播时间、直播观看入口、参赛名单、赛程表、比赛结果开赛时间等最新信息。

101.jpg

710.png

延伸阅读

1月6日晚,比赛举行抽签仪式,男、女单打各分为16个组,每组3到4人,按世界排名落位各组种子,高排名选手之间可以相互避开。另外根据同协会回避原则,国乒队员之间将不会相遇。小组赛为淘汰赛制,每个小组的胜者将直接获得德班世乒赛正赛参赛名额;小组赛中被淘汰的选手参加排位赛决出名次顺序,世乒赛如有剩余名额,将根据排位赛排位顺序进行配额。



男单方面,樊振东、马龙、王楚钦分列第一至三组种子,梁靖崑为第五组种子,4人首轮轮空;向鹏为第十一组种子,他将在首轮迎战一名东道主选手。



女单方面,孙颖莎、陈梦、王曼昱、王艺迪分列第一至四组种子,陈幸同为第七组种子,她们首轮轮空。



男、女双打各分8个组,男双方面,樊振东/王楚钦为第二组种子,他们首轮轮空,第二轮将对阵新加坡队与哈萨克斯坦队组合之间的胜者。马龙/袁励岑首轮对阵一对也门队选手,截止1月8日,由于也门队选手退赛,国乒组合马龙/袁励岑直接晋级下一轮比赛。



女双方面,孙颖莎/王曼昱为第一组种子,她们将与哈萨克斯坦队组合直接争夺小组第一。陈梦/王艺迪为第七组种子,她们首轮轮空,第二轮将与斯里兰卡组合与中国香港组合之间的胜者。



混双王楚钦/孙颖莎所在的小组只有两对选手,因此他们与新加坡组合冯耀恩/王欣如将直接争夺一张世乒赛混双门票。林高远/王曼昱首轮轮空,第二轮将对阵斯里兰卡队组合和中国香港队组合之间的胜者。

深圳之窗 微信公众号一大波便民功能上线啦!扫面下方二维码,关注后在微信对话框中回复 摇号 即可实时获取申请最新结果;回复“ 电费 即可在线查询用电信息以及缴费!

qrcode_for_gh_04f6adc5f733_430

相关推荐

TFBOYS十年之约演唱会门票销售规则2023

2023-07-24

2023五月天南京演唱会门票什么时候可以抢

2023-07-24

2023五月天南京站演出时间、地点

2023-07-24

2023五月天西安演唱会门票什么时候预售

2023-07-24

2023五月天西安演唱会演出时间+举办地点

2023-07-24

2023五月天演唱会最新安排(泉州站+西安站+南京站)

2023-07-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