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魅力深圳>>深圳城事>>社会资讯>>正文

WTT德班常规挑战赛2023举办时间+比赛直播收看入口

北京时间1月10日,WTT德班常规挑战赛将正式开打,目前距离比赛开始还有1天多的时间,本文我们就来给大家盘点一下,这一站赛事的规则。

赛事名称:WTT德班常规挑战赛

赛事时间:1月10日-1月15日赛事地点:本次赛事在德班举办。大家都知道,德班也是今年世乒赛的举办地,因此这波球员也可以提前熟悉一波场地和当地的自然条件。赛事积分:本次比赛,单打冠军拿到400积分,单打亚军是280积分,单打季军是140积分。双打方面,男、女双冠军400积分,双打亚军是280积分,双打季军是140分。混双方面,冠军将获得400积分,混双亚军280分,混双季军140分。

补充规则:

这次的比赛分为资格赛阶段和正赛阶段。其中,单打项目资格赛、正赛首轮到半决赛,都将执行5局3胜制度,到了决赛才执行7局4胜制度,双打项目全部执行5局3胜制度。球员名单:重点名单:雨果、邱党、弗朗西斯卡、林诗栋、张瑞、蒯曼。

微信搜索或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公众号【深圳之窗】,关注后在对话框回复【WTT】,可获WTT德班常规挑战赛2023赛程时间表、直播时间、直播观看入口、参赛名单、赛程表、比赛结果开赛时间等最新信息。

101.jpg

wtt.png

相关阅读

2023年首站WTT常规挑战赛德班站公布参赛名单,本次比赛是WTT系列赛事首次在南非共和国举行。

本站赛事的男单头号种子雨果·卡尔德拉诺(巴西)曾在2022年WTT常规挑战赛突尼斯站夺得冠军,随着2023年WTT系列赛事的推进,这位巴西球员渴望自己能够有更好的发挥。

男单世界前十达科·约奇克(斯洛文尼亚)以及邱党(德国)同样作为本站赛事种子选手出战。达科·约奇克在2022年并未斩获WTT系列赛事冠军,邱党则在2022年WTT常规挑战赛利马站上收获了个人职业生涯中的第二个单打冠军。

参与本站比赛的男单选手还有2022年世青赛男单冠军林诗栋(中国)、非洲球员夸德里·阿鲁纳(尼日利亚)、法国小将费利克斯·勒布伦。

本站赛事的女单头号种子尼娜·米特兰姆(德国)曾在2022年WTT常规挑战赛利马站夺得冠军,本次,她将继续向冠军奖杯发起冲击。

参与本站赛事的女单种子选手还有2022年WTT常规挑战赛多哈站女单冠军范思琦(中国)、2022年WTT常规挑战赛突尼斯站女单冠军张瑞(中国)、2022年WTT常规挑战赛马斯喀特站女单冠军蒯曼(中国)。

东道主本次派出国内排名最高的两位选手参与到本站赛事之中,分别是:男单选手西奥·科吉尔(南非)和女单选手丹妮莎·帕特尔 (南非)。

本站赛事也为运动员提前适应即将在5月份举办的德班世乒赛提供了机会。

2023年WTT常规挑战赛德班站将会在1月10日-15日于德班橄榄会议中心举行。

深圳之窗 微信公众号一大波便民功能上线啦!扫面下方二维码,关注后在微信对话框中回复 摇号 即可实时获取申请最新结果;回复“ 电费 即可在线查询用电信息以及缴费!

qrcode_for_gh_04f6adc5f733_430

相关推荐

TFBOYS十年之约演唱会门票销售规则2023

2023-07-24

2023五月天南京演唱会门票什么时候可以抢

2023-07-24

2023五月天南京站演出时间、地点

2023-07-24

2023五月天西安演唱会门票什么时候预售

2023-07-24

2023五月天西安演唱会演出时间+举办地点

2023-07-24

2023五月天演唱会最新安排(泉州站+西安站+南京站)

2023-07-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