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魅力深圳>>深圳城事>>社会资讯>>正文

2023年南非德班WTT常规挑战赛比赛直播收看入口地址 (在哪里可以看)

2023年WTT常规挑战赛德班站将于2023年1月10日至1月15日,在南非德班举行。

2023年南非德班WTT常规挑战赛比赛直播收看入口地址 (在哪里可以看)

微信搜索或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公众号【深圳之窗】,关注后在对话框回复【WTT】,可获WTT德班常规挑战赛2023赛程时间表、直播时间、直播观看入口、参赛名单、赛程表、比赛结果开赛时间等最新信息。

101.jpg

wtt.png

延伸阅读

WTT赛事体系为球员和球迷而设,是展示顶级乒乓球的国际舞台。赛事均在新颖、充满活力和娱乐性的地点进行,并通过不同级别体现乒坛明星、明日之星的非凡天赋。WTT常规挑战赛作为WTT系列赛的初级赛事,是世界乒乓球的主要成分。随着赛事每年在世界各地举办,它也是通往WTT世界杯决赛的起点。

2023年,球迷们可以期待在全球多个城市观看WTT系列赛。

2023年上半年,WTT常规挑战赛赛事将在德班、多哈、安曼、拉各斯、突尼斯和萨格勒布举行。克罗地亚、卡塔尔将分别连续第二年和第三年举办WTT赛事,而尼日利亚和约旦则首次举办WTT系列赛。

从基层赛事到顶级大型比赛,WTT为球员设置了明确的成长通道。每一年,球员们均有机会通过各项赛事发展自己的职业道路,并朝着赛季收官之战——WTT世界杯决赛这一目标前进。遍布全球各地的赛事也为球迷提供更多看点。


深圳之窗 微信公众号一大波便民功能上线啦!扫面下方二维码,关注后在微信对话框中回复 摇号 即可实时获取申请最新结果;回复“ 电费 即可在线查询用电信息以及缴费!

qrcode_for_gh_04f6adc5f733_430

相关推荐

TFBOYS十年之约演唱会门票销售规则2023

2023-07-24

2023五月天南京演唱会门票什么时候可以抢

2023-07-24

2023五月天南京站演出时间、地点

2023-07-24

2023五月天西安演唱会门票什么时候预售

2023-07-24

2023五月天西安演唱会演出时间+举办地点

2023-07-24

2023五月天演唱会最新安排(泉州站+西安站+南京站)

2023-07-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