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魅力深圳>>深圳城事>>社会资讯>>正文

2023江苏卫视春晚直播时间+直播平台收看入口+嘉宾名单

《2023江苏卫视春节联欢晚会》正式官宣,将于1月22日(大年初一)19:30播出。

2023年江苏卫视春节联欢晚会

★ 【播出时间】:2023年1月22日(大年初一)19:30

★ 【直播平台】:江苏卫视

★ 【嘉宾名单】:阎维文、刘雨昕、张凌赫、希林娜依·高、段奥娟、龚琳娜、张慧雯、傅菁、孟佳、陆柯燃、吴碧霞、李玲玉、陈思思、寇振海、王丽云、张翰、杭天琪、贾冰、金霏、陈曦、刘同、孟鹤堂、汤非、Tarzan泰山乐队、吴谨言、王晨艺、刘宇宁、王传越、王弦、云飞、早安、周九良、左凌峰、贾阳(嫦娥三、四号,天问一号探测器副总设计师)、祝勇、欧阳江河、傅希如、刘毅帅、付亚红、王婉娜、江苏夕阳红老年大学合唱团、范明、句号、洪剑涛、李好(主持人)、张纯烨(主持人)、李响(主持人)、王珏(主持人)、王晓亚(主持人)、郭晓敏(主持人)。

2023年,江苏卫视春晚继续以“幸福合家欢”为主题,舞台设计上延展出“山川河流”的象征寓意,并以灯笼、兔子等元素增添节日氛围,加大XR技术、虚拟拍摄、绿背抠像等“黑”科技在舞台场景中的应用,还将以现代科技赋能传统戏曲,对经典剧目进行创意编排。

歌曲《夜航星》的虚拟科幻舞台、XR加持的舞蹈节目《霞客行》以及歌曲《住在山海经》等值得期待。

微信搜索或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深圳之窗】微信公众号,在对话框发送关键词【春晚】,可获取2023央视春晚最新消息、各卫视春晚直播时间/嘉宾名单/节目单等消息。

101.jpg


微信截图_20230121165808.png

深圳之窗 微信公众号一大波便民功能上线啦!扫面下方二维码,关注后在微信对话框中回复 摇号 即可实时获取申请最新结果;回复“ 电费 即可在线查询用电信息以及缴费!

qrcode_for_gh_04f6adc5f733_430

相关推荐

TFBOYS十年之约演唱会门票销售规则2023

2023-07-24

2023五月天南京演唱会门票什么时候可以抢

2023-07-24

2023五月天南京站演出时间、地点

2023-07-24

2023五月天西安演唱会门票什么时候预售

2023-07-24

2023五月天西安演唱会演出时间+举办地点

2023-07-24

2023五月天演唱会最新安排(泉州站+西安站+南京站)

2023-07-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