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魅力深圳>>深圳城事>>社会资讯>>正文

2023浙江越剧春节联欢晚会直播收看入口

晚会无论是内容还是形式,都展现了传统文化历久弥新仍能书写时代华音的经典魅力。1月22日大年初一19:30,《2023越剧春节联欢晚会》邀您一同“越”迎卯兔戏迎春!

2023浙江越剧春节联欢晚会直播在哪里看

晚会将于浙江卫视、广电总局“视听中国”全媒体矩阵、中国视听APP、中国蓝新闻客户端、浙江卫视视频号、中国蓝TV同步直播,美丽浙江矩阵同步分发,now jelli紫金国际台重播。

拓展信息

1月16日浙江卫视官方发布,浙江卫视精心打造的越剧春晚也将围绕“越韵迎春”、“越声逢春”、“金曲诵春”三大篇章展开,集结了多位获得过中国戏剧“梅花奖”的越剧名家和众多新生代越剧人,一起为观众带来数十个精彩越剧节目。他们之中,有不少已经登上过《中国好声音》越剧特别季的舞台,而由方亚芬、陶慧敏、郑云龙三位“好声音”导师更将带领年轻越剧演员在越剧表演之余带来乐趣十足的游戏竞技,在新春到来之际为观众送去无数欢乐。

微信搜索或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深圳之窗】微信公众号,在对话框发送关键词【春晚】,可获取2023央视春晚最新消息、各卫视春晚直播时间/嘉宾名单/节目单等消息。

101.jpg


微信截图_20230121165808.png

深圳之窗 微信公众号一大波便民功能上线啦!扫面下方二维码,关注后在微信对话框中回复 摇号 即可实时获取申请最新结果;回复“ 电费 即可在线查询用电信息以及缴费!

qrcode_for_gh_04f6adc5f733_430

相关推荐

TFBOYS十年之约演唱会门票销售规则2023

2023-07-24

2023五月天南京演唱会门票什么时候可以抢

2023-07-24

2023五月天南京站演出时间、地点

2023-07-24

2023五月天西安演唱会门票什么时候预售

2023-07-24

2023五月天西安演唱会演出时间+举办地点

2023-07-24

2023五月天演唱会最新安排(泉州站+西安站+南京站)

2023-07-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