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魅力深圳>>深圳城事>>社会资讯>>正文

2023年北京卫视春晚嘉宾阵容名单汇总 北京台春晚播出具体时间

2023年北京卫视春晚于大年初一(2023年1月22日)19:30播出,主题为“我与春天有个约定”。

2023年北京卫视春晚嘉宾有哪些

嘉宾名单:

赵丽颖、刘畊宏、宋晓峰、吴克群、潘长江、宋小宝、王濛、杨迪、王丽云、丁嘉丽、许娣、虞书欣、李宗恒、李雪琴、王心凌、韩雪、马天宇、龚俊、白金、关晓彤、王皓、李栋、尹贝希、李逗逗、叶浏、沈腾、马丽、艾伦、金志文、刘佩琦、贾冰、李玲玉、王鸥、胡海泉……

PS:以上嘉宾排名不分先后,具体嘉宾名单以实际播出为准。

主视觉海报:

春晚主视觉海报则是围绕“共赴春日之约,奔赴新征程”延展而生。海报中是由极具传统韵味的卷轴与春日花朵相融合,好似花瓣一样的卷轴磅礴展开,上面描绘着万里长城、中国空间站、北京广播电视台办公楼、北京雨燕等相关元素,将新时代的美好光景一一展现。

微信搜索或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深圳之窗】微信公众号,在对话框发送关键词【春晚】,可获取2023央视春晚最新消息、各卫视春晚直播时间/嘉宾名单/节目单等消息。

101.jpg


微信截图_20230121165808.png

深圳之窗 微信公众号一大波便民功能上线啦!扫面下方二维码,关注后在微信对话框中回复 摇号 即可实时获取申请最新结果;回复“ 电费 即可在线查询用电信息以及缴费!

qrcode_for_gh_04f6adc5f733_430

相关推荐

TFBOYS十年之约演唱会门票销售规则2023

2023-07-24

2023五月天南京演唱会门票什么时候可以抢

2023-07-24

2023五月天南京站演出时间、地点

2023-07-24

2023五月天西安演唱会门票什么时候预售

2023-07-24

2023五月天西安演唱会演出时间+举办地点

2023-07-24

2023五月天演唱会最新安排(泉州站+西安站+南京站)

2023-07-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