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魅力深圳>>深圳城事>>社会资讯>>正文

薛之谦线上演唱会直播时间+直播收看入口2023

这一次,认真的薛之谦终于要在抖音开演唱会了 ! 当他再唱起那些经典歌曲,又将带给我们一场视听盛宴!" 雪下得那么深,下得那么认真,倒映出我躺在雪中的伤痕。" 这首经典的成名之作,每当下雪时都会让人脑海里不禁自动循环起它的旋律。这一次,认真的薛之谦终于要在抖音开演唱会了 ! 当他再唱起那些经典歌曲,又将带给我们一场视听盛宴 !

直播时间:2023年2月3日20:00

直播入口:抖音搜索“薛之谦”进入即可

直播网址:

微信搜索或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深圳之窗】微信公众号,回复关键词【薛之谦】,即可获取2023薛之谦演唱会直播收看入口地址时间,直播观看入口,音乐会介绍等信息。


101.jpg

1001.png

薛之谦(Joker Xue),1983年7月17日出生于上海市,中国内地流行乐男歌手、音乐制作人、影视演员,毕业于格里昂酒店管理学院。2005年,因参加选秀节目《我型我秀》而正式出道。2006年,发行首张同名专辑《薛之谦》 ,随后凭借歌曲《认真的雪》获得广泛关注。代表作品认真的雪、演员、丑八怪、绅士、意外、你还要我怎样、刚刚好、几个你、我好像在哪见过你、渡、初学者、怪咖、一半、动物世界、方圆几里、深深爱过你、慢半拍、天外来物等。


深圳之窗 微信公众号一大波便民功能上线啦!扫面下方二维码,关注后在微信对话框中回复 摇号 即可实时获取申请最新结果;回复“ 电费 即可在线查询用电信息以及缴费!

qrcode_for_gh_04f6adc5f733_430

相关推荐

TFBOYS十年之约演唱会门票销售规则2023

2023-07-24

2023五月天南京演唱会门票什么时候可以抢

2023-07-24

2023五月天南京站演出时间、地点

2023-07-24

2023五月天西安演唱会门票什么时候预售

2023-07-24

2023五月天西安演唱会演出时间+举办地点

2023-07-24

2023五月天演唱会最新安排(泉州站+西安站+南京站)

2023-07-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