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魅力深圳>>深圳城事>>社会资讯>>正文

薛之谦「可」抖音线上演唱会预约入口2023(2月3日晚8点)

薛之谦「可」抖音线上演唱会预约入口2023(2月3日晚8点)

微信搜索或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深圳之窗】微信公众号,回复关键词【薛之谦】,即可获取2023薛之谦演唱会直播收看入口地址时间,直播观看入口,音乐会介绍等信息。


101.jpg

1001.png

“雪下得那么深,下得那么认真,倒映出我躺在雪中的伤痕。”这首经典的成名之作,每当下雪时都会让人脑海里不禁自动循环起它的旋律。

这一次,认真的薛之谦终于要在抖音开演唱会了!当他再唱起那些经典歌曲,又将带给我们一场视听盛宴!

2月3日晚8点,一定不要错过薛之谦「可」抖音线上演唱会。



很“可”的薛氏情歌,唤醒我们的青春回忆

你最喜欢薛之谦的哪首歌?

“我只能扮演个绅士,才能和你说说话。”简单的试探,隐忍的情感,唱尽了爱情绅士的心酸苦楚。

“反正现在的感情都暧昧,你大可不必为难找般配。”在氤氲的旋律里,感叹感情越甜越让人生畏,像牛奶一杯。

“该配合你演出的我演视而不见,在逼一个最爱你的人即兴表演。”在爱情面前,谁都不是一个演员,无法隐藏情感,装模做样地表演。

薛之谦用各式各样很“可”的音乐,陪伴着我们走过一程又一程。用他的一首首薛式情歌,在每个人的青春里留下独特的印记。

这一次,唱作歌手薛之谦帅气回归,官宣他的抖音线上演唱会,邀请大家在2月3日晚8点去他的音乐派对。


深圳之窗 微信公众号一大波便民功能上线啦!扫面下方二维码,关注后在微信对话框中回复 摇号 即可实时获取申请最新结果;回复“ 电费 即可在线查询用电信息以及缴费!

qrcode_for_gh_04f6adc5f733_430

相关推荐

TFBOYS十年之约演唱会门票销售规则2023

2023-07-24

2023五月天南京演唱会门票什么时候可以抢

2023-07-24

2023五月天南京站演出时间、地点

2023-07-24

2023五月天西安演唱会门票什么时候预售

2023-07-24

2023五月天西安演唱会演出时间+举办地点

2023-07-24

2023五月天演唱会最新安排(泉州站+西安站+南京站)

2023-07-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