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魅力深圳>>深圳城事>>社会资讯>>正文

2023东方卫视元宵晚会家暴阵容+直播时间+收看入口

2023东方卫视元宵晚会阵容官宣名单:大张伟、王勉、 詹鑫、张哲华、秦霄贤、孟鹤堂、周九良、烧饼、曹鹤阳。

2023东方卫视元宵晚会阵容+直播时间+收看入口

直播时间:2月5日(正月十五)22:00

直播频道:东方卫视 (pc端观看)

2月5日(正月十五)20:00锁定东方卫视、东方卫视超好笑元宵夜抖音直播间,22:00锁定东方卫视,由飞鹤奶粉冠名,东方卫视和抖音APP联合打造的2023东方卫视《超好笑元宵夜》元宵晚会将为大家带来开心加满的欢乐之夜,敬请期待!

微信搜索或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深圳之窗】微信公众号,在对话框发送关键词【元宵】,可获取2023央视元宵晚会最新消息、各卫视元宵晚会直播时间/嘉宾名单/节目单等消息。


元宵.jpg

2023东方卫视《超好笑元宵夜》元宵晚会将于2月5日(正月十五)22:00于东方卫视播出。晚会以“笑声启航,快乐前行”为主题,邀请大张伟、王勉、“少爷和我”组合及众多喜剧人加盟,以相声、sketch和脱口秀的形式,打造此次晚会的内容。

2月1日起,嘉宾阵容陆续公布,截至目前,已官宣的名单如下↓↓

2023东方卫视元宵晚会阵容官宣

官宣阵容——秦霄贤

秦霄贤加盟超好笑元宵夜,喜迎元宵,送您一轮圆月!2月5日22:00锁定东方卫视超好笑元宵夜,和@秦霄贤 一起欢笑过元宵吧~

官宣阵容——孟鹤堂、周九良

孟鹤堂周九良加盟超好笑元宵夜,元宵节快乐当然要是双倍的!2月5日22:00锁定东方卫视超好笑元宵夜,和@孟鹤堂 @周九良 一起喜乐度元宵!

官宣阵容——烧饼、曹鹤阳

烧饼曹鹤阳加盟超好笑元宵夜,明月当空高照,元宵祝福在微笑,十五汤圆别样甜,快乐常伴你身边。2月5日22:00锁定东方卫视超好笑元宵夜,带着@烧饼DYS@我是老四曹鹤阳 的美满祝福过元宵!

官宣阵容——大张伟

大张伟加盟超好笑元宵夜。笑声启航,快乐前行!玉兔号飞船载满满欢乐而来,2月5日晚22:00锁定东方卫视超好笑元宵夜,和快乐船长@大张伟一起热闹登船,笑声冲天!

官宣阵容——王勉

王勉加盟超好笑元宵夜。笑声启航,快乐前行!2月5日晚22:00锁定东方卫视超好笑元宵夜,快乐飞船即将出发,快带着音乐导航@王勉__送出的祝福,一起热闹过元宵~

官宣阵容——詹鑫、张哲华

少爷和我加盟超好笑元宵夜。花好月圆元宵节,月圆人圆事事圆。2月5日晚22:00锁定东方卫视超好笑元宵夜,跟着@我是鑫仔不知悔改@张哲华1649一起笑声启航,快乐前行,收获一大波快乐吧~


深圳之窗 微信公众号一大波便民功能上线啦!扫面下方二维码,关注后在微信对话框中回复 摇号 即可实时获取申请最新结果;回复“ 电费 即可在线查询用电信息以及缴费!

qrcode_for_gh_04f6adc5f733_430

相关推荐

TFBOYS十年之约演唱会门票销售规则2023

2023-07-24

2023五月天南京演唱会门票什么时候可以抢

2023-07-24

2023五月天南京站演出时间、地点

2023-07-24

2023五月天西安演唱会门票什么时候预售

2023-07-24

2023五月天西安演唱会演出时间+举办地点

2023-07-24

2023五月天演唱会最新安排(泉州站+西安站+南京站)

2023-07-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