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魅力深圳>>深圳城事>>社会资讯>>正文

东方卫视元宵晚会播出时间什么时候2023 在哪里看

东方卫视元宵晚会播出时间什么时候2023

2023东方卫视元宵晚会将于2月5日(正月十五)22:00在东方卫视播出,一起来闹元宵。

2023东方卫视元宵晚会什么时候播出?

2月5日(正月十五)20:00  东方卫视抖音直播间、东方卫视超好笑元宵夜抖音直播间

2月5日(正月十五)20:00  东方卫视

由飞鹤奶粉冠名,东方卫视与抖音APP联合打造的2023东方卫视《超好笑元宵夜》元宵晚会将于2月5日(正月十五)20:00在东方卫视抖音直播间、东方卫视超好笑元宵夜抖音直播间共同播出,22:00于东方卫视播出。

晚会以“笑声启航,快乐前行”为主题,邀请大张伟、王勉、“少爷和我”组合及众多喜剧人加盟,以相声、sketch和脱口秀的形式,打造此次晚会的内容。在营造欢乐团圆氛围的同时,晚会重点关注当下青年人的现实生活,用笑语解读社会热点,用欢声表达青年心声,串联起青年逐梦理想、勇敢追爱的欢乐故事,引领青年人努力生活、努力奋进。

微信搜索或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深圳之窗】微信公众号,在对话框发送关键词【元宵】,可获取2023央视元宵晚会最新消息、各卫视元宵晚会直播时间/嘉宾名单/节目单等消息。


元宵.jpg

深圳之窗 微信公众号一大波便民功能上线啦!扫面下方二维码,关注后在微信对话框中回复 摇号 即可实时获取申请最新结果;回复“ 电费 即可在线查询用电信息以及缴费!

qrcode_for_gh_04f6adc5f733_430

相关推荐

TFBOYS十年之约演唱会门票销售规则2023

2023-07-24

2023五月天南京演唱会门票什么时候可以抢

2023-07-24

2023五月天南京站演出时间、地点

2023-07-24

2023五月天西安演唱会门票什么时候预售

2023-07-24

2023五月天西安演唱会演出时间+举办地点

2023-07-24

2023五月天演唱会最新安排(泉州站+西安站+南京站)

2023-07-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