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魅力深圳>>深圳城事>>社会资讯>>正文

2023河南卫视元宵晚会直播时间+入口+嘉宾+节目单

河南卫视大屏端,大象新闻客户端、微博、抖音、快手、B站、视频号、咪咕视频大小屏、爱奇艺、优酷、腾讯视频、QQ小世界、百度、UC等新媒体平台搜索“元宵奇妙游”进行观看。

2023河南卫视元宵晚会直播时间+入口+嘉宾+节目单

2023年河南卫视奇妙游

直播时间:2月4日(农历正月十四)晚19点30分开播

播放平台:河南卫视大屏端,大象新闻客户端、微博、抖音、快手、B站、视频号、咪咕视频大小屏、爱奇艺、优酷、腾讯视频、QQ小世界、百度、UC等新媒体平台搜索“元宵奇妙游”进行观看

节目介绍:

奇妙·元宇宙

本次《元宵奇妙游》延续了“奇妙游”系列的剧情形式,通过一场“国风浩荡元宵奇妙游”的游戏,走进无锡荡口古镇,点点灯光中解锁奇妙元宇宙空间,展开一段元宵奇妙游...

怎么样,听上去是不是惊喜满满?咱们继续看!

上元佳节·邂逅唐宋

上元佳节,灯火阑珊,群舞飞扬的元宵佳节到处洋溢着快乐与美好,缓歌慢舞,一览热闹盛唐。

在灯火点点中重温古代燃灯祈福的唯美画面,看有情人的爱情画卷如何缓缓展开。

神话·祈福

自宋而来,肇庆被誉为“升龙之地,吉庆肇始”,来到肇庆就等于来到了祥瑞之地可以获得好运气。

瑞鹤神游、诗画山水、肇庆民风……山河水墨之间的美好生活画卷正缓缓展现。

“女娲炼五色石以补苍天”,继2023河南春晚节目《天地新 · 万物兴》——中国神话·盘古开天之后,“中国神话”系列又加更!神话里的名场面女娲补天将会是何等的神奇、壮观?

看《舞千年》总导演、制作人冯铮现场激情指点江山。这架势,《舞千年》遇上“奇妙游”,哇偶!一整个期待住了呢!

初见·爱

元宵节你想怎么过呢?猜灯谜、看花灯、吃汤圆、放烟花?元宵的仪式感哪一样都少不了。

那么问题来了,男孩会怎样陪他们的女孩花式过元宵呢,看他,如何猜透她的心。 

戏曲·台下

“台上一分钟,台下十年功”。台下的绝活又有哪些惊艳瞬间?坐等元宵解锁!

微信搜索或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深圳之窗】微信公众号,在对话框发送关键词【元宵】,可获取2023央视元宵晚会最新消息、各卫视元宵晚会直播时间/嘉宾名单/节目单等消息。


元宵.jpg

深圳之窗 微信公众号一大波便民功能上线啦!扫面下方二维码,关注后在微信对话框中回复 摇号 即可实时获取申请最新结果;回复“ 电费 即可在线查询用电信息以及缴费!

qrcode_for_gh_04f6adc5f733_430

相关推荐

TFBOYS十年之约演唱会门票销售规则2023

2023-07-24

2023五月天南京演唱会门票什么时候可以抢

2023-07-24

2023五月天南京站演出时间、地点

2023-07-24

2023五月天西安演唱会门票什么时候预售

2023-07-24

2023五月天西安演唱会演出时间+举办地点

2023-07-24

2023五月天演唱会最新安排(泉州站+西安站+南京站)

2023-07-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