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魅力深圳>>深圳城事>>社会资讯>>正文

WTT新加坡大满贯2023单打参赛名单一览

北京时间今日下午,WTT新加坡大满贯2023单打参赛名单公布,乒坛顶尖球员将齐聚狮城争夺本年度首个大满贯冠军奖杯。WTT新加坡大满贯2023将于3月7日至9日进行资格赛阶段,3月11日至19日将进行正赛阶段。

WTT新加坡大满贯2023单打参赛名单一览

男、女单卫冕冠军樊振东和陈梦已确认参赛。女单方面,世界排名第1的孙颖莎,世界排名第5的早田希娜和第6的伊藤美诚,德国选手韩莹(排名第10),波多黎各选手阿德里安娜·迪亚兹(排名第13),奥地利选手索菲亚·波尔科诺娃(排名第14)等也已确认参加WTT新加坡大满贯2023。

男单方面,世界排名第2的马龙和排名第3的王楚钦将是卫冕冠军樊振东的有力竞争者,其他的挑战者的实力也不容小觑,他们包括日本球员张本智和(排名第4)、巴西球员雨果·卡尔德拉诺(排名第5)、瑞典球员特鲁斯·莫雷加德(排名第6)、德国球员蒂姆·波尔和英格兰球员利亚姆·皮切福特等顶尖球员。

东道主新加坡队方面,曾尖将携外卡球员周靖祎和王歆茹参加女单比赛,周哲宇和冯耀恩将参加男单比赛。

此外,15岁的埃及球员汉娜·高达以及韩国小将申裕斌已确认参赛。汉娜·高达在2022年5月赢得了国际乒联非洲杯,年仅14岁零167天的她成为有史以来最年轻的洲际杯冠军,申裕斌是2020年东京奥运会上韩国队最年轻的乒乓球运动员。

女单卫冕冠军陈梦表示:“我期待着再次参加WTT新加坡大满贯2023。非常荣幸能以卫冕冠军的身份参加本次比赛。比赛竞争会很激烈,但这正是我们训练的目的,这是我们把训练付诸实践的好机会。我们都将在身体和精神上受到考验,但我已经准备好迎接挑战,并准备好在卫冕道路上为球迷们带来精彩的比赛,希望他们也喜欢看我们比赛。”

除了观看大牌球员和乒坛未来之星的比赛外,持票者还可以在新加坡大满贯公园享受无与伦比的球迷体验。餐饮、现场娱乐互动和球员签名会等都是球迷们可以期待的亮点。

位于华侨银行广场的新加坡大满贯活动区也将重新回归,为新加坡体育中心的球迷们提供了与赛事明星同台打乒乓球的机会。

WTT新加坡大满贯2023将设有男女单打(各64名选手参加正赛),以及男女双打和混双(各24对选手参赛)比赛。3月7日至9日将举行男女单打资格赛,将有男女各64名选手参加。参赛球员阵容将于2月初公布。

WTT新加坡大满贯2023资格赛将于3月7日-9日举行,门票起价为18新元;正赛将于3月11日-19日举行,门票起价为28美元。

首届新加坡大满贯的成功举办标志着一段新传奇的开始。2023年WTT新加坡大满贯将力求更佳。每一场次将安排五场比赛在主场馆“八极场”进行,同时二号场馆也将设置两张球台,由此提高每一场次的市场和比赛数,并优化观众的整体观赛体验和价值。

微信搜索或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公众号【深圳之窗】,关注后在对话框回复【WTT】,可获2023年WTT新加坡大满贯比赛赛程时间表、直播时间、每日比赛直播观看入口、参赛名单、赛程表、比赛结果开赛时间等最新信息。

新加坡.png

深圳之窗 微信公众号一大波便民功能上线啦!扫面下方二维码,关注后在微信对话框中回复 摇号 即可实时获取申请最新结果;回复“ 电费 即可在线查询用电信息以及缴费!

qrcode_for_gh_04f6adc5f733_430

相关推荐

TFBOYS十年之约演唱会门票销售规则2023

2023-07-24

2023五月天南京演唱会门票什么时候可以抢

2023-07-24

2023五月天南京站演出时间、地点

2023-07-24

2023五月天西安演唱会门票什么时候预售

2023-07-24

2023五月天西安演唱会演出时间+举办地点

2023-07-24

2023五月天演唱会最新安排(泉州站+西安站+南京站)

2023-07-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