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魅力深圳>>深圳城事>>社会资讯>>正文

周杰伦2023世界巡回演唱会时间表

周杰伦2023世界巡回演唱会时间表

悉尼站:2023年3月4日

香港站:2023年5月5.6.7.10.11.13.14日

海口站: (时间待定)

太原站 :(时间待定)天津站 :(时间待定)

延伸阅读

2月16日,据中国演出行业协会在业内调研了解,包括周杰伦、五月天、周华健、任贤齐、刘若英等港台艺人,李宇春、毛不易、张艺兴、许嵩、张杰、华晨宇、薛之谦、许巍等内地艺人在内的数十组艺人,年内都有演唱会计划。

中国演出行业协会还提到,今年,尤其自二季度起,演唱会和音乐节将进入相对密集期,各地已出现不同程度的大型场馆排期紧张状态。业内预判,2023-2024年演唱会市场的竞争将非常激烈。与此同时,票务与黄牛乘势而来,代抢、包内场票、付定金就能“手到票来”等相关信息随之出现,并已让不少消费者上当受骗。在此也特别提醒消费者,演唱会信息还须注重官方信源,从正规渠道购票,警惕消费风险。

微信搜索或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深圳之窗】微信公众号,回复关键词【周杰伦】,即可获取2023周杰伦香港演唱会最新票务安排直播收看入口地址时间,直播观看入口,音乐会介绍等信息。

101.jpg



深圳之窗 微信公众号一大波便民功能上线啦!扫面下方二维码,关注后在微信对话框中回复 摇号 即可实时获取申请最新结果;回复“ 电费 即可在线查询用电信息以及缴费!

qrcode_for_gh_04f6adc5f733_430

相关推荐

TFBOYS十年之约演唱会门票销售规则2023

2023-07-24

2023五月天南京演唱会门票什么时候可以抢

2023-07-24

2023五月天南京站演出时间、地点

2023-07-24

2023五月天西安演唱会门票什么时候预售

2023-07-24

2023五月天西安演唱会演出时间+举办地点

2023-07-24

2023五月天演唱会最新安排(泉州站+西安站+南京站)

2023-07-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