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魅力深圳>>深圳城事>>社会资讯>>正文

2023张杰演唱会广州站最新消息(持续更新)

2023张杰未·LIVE —「曜·北斗」巡回演唱会广州站预计将于2023年4月1日,在广东奥体中心体育场举行。

「曜·北斗」日、月、星皆为“曜”,是闪耀,是明亮,是无限的光。这宇宙从不缺少黑暗,而我们总能在北斗的指引中,抵达光曜的地方,探寻未知,踏光而行,与张杰一起,从现在到未来,一直闪耀,一直温暖无限。

广州2023张杰未·LIVE —「曜·北斗」巡回演唱会

时间:2023年4月1日

地点:广东奥体中心体育场

门票:预计280元起(具体票价待公布,持续更新)

购票入口:大麦网、猫眼

行程安排:

4月1日:广州

4月15日:西安

4月29日:武汉

5月20日:哈尔滨

更多行程持续更新....

2023张杰未·LIVE —「曜·北斗」巡回演唱会,将延续“未·LIVE”这专属于华语LIVE王张杰的音乐印记与IP符号,同时也用更具广度和深度的方式,创新演唱会内容。过去,未·LIVE承载着我们的回忆;未来,未·LIVE将继续创造更多故事!热爱与感动如一,温暖与精彩永恒。

此次巡演相较于之前的演唱会更注重艺术性与故事性的设计,以更包容、更多元的方式着重表达与演绎无限的概念,创造一场颠覆预想且更具有张杰特质的舞台。以音驭梦,以乐和鸣,以声入人心,用音乐治愈一切,让每个人都寻找到自己,人生值得。 /p>

微信搜索或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深圳之窗】微信公众号,回复关键词【张杰】,即可获取张杰2023年巡演演唱会最新票务安排直播收看入口地址时间,直播观看入口,音乐会介绍等信息。

101.jpg

深圳之窗 微信公众号一大波便民功能上线啦!扫面下方二维码,关注后在微信对话框中回复 摇号 即可实时获取申请最新结果;回复“ 电费 即可在线查询用电信息以及缴费!

qrcode_for_gh_04f6adc5f733_430

相关推荐

TFBOYS十年之约演唱会门票销售规则2023

2023-07-24

2023五月天南京演唱会门票什么时候可以抢

2023-07-24

2023五月天南京站演出时间、地点

2023-07-24

2023五月天西安演唱会门票什么时候预售

2023-07-24

2023五月天西安演唱会演出时间+举办地点

2023-07-24

2023五月天演唱会最新安排(泉州站+西安站+南京站)

2023-07-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