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魅力深圳>>深圳城事>>社会资讯>>正文

2023周杰伦广州演唱会时间+地点+购票方式入口

周杰伦,他是无数人的青春,更影响了无数人。但现在,他是因为爱喝奶茶,正在被粉丝催着快去减肥的小公举!周杰伦广州演唱会,去现场见一直深受我们宠爱的小公举吧!

2023周杰伦广州演唱会时间+地点+购票方式入口

周杰伦广州演唱会信息

周杰伦广州演唱会时间:2023-10-21 周六

周杰伦广州演唱会地点:广东奥林匹克体育中心

周杰伦广州演唱会票价:待公开

周杰伦出道二十年,唱了无数动人的歌曲,深受千万歌迷追捧。但周杰伦的宠粉也是出了名的,做周杰伦粉丝真的很幸福哦!

他一直都是那么善良的周董!

当初,周杰伦的歌风靡校园,学生唱的、听的都是他的歌。周杰伦为青少年歌迷们唱一首《听妈妈的话》,告诉青春期的歌迷们,“要听妈妈的话,别让她受伤,想快快长大,才能保护她”,教育他们要孝顺。这首歌温情欢快,也让妈妈们听得感动落泪。 <

微信搜索或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深圳之窗】微信公众号,回复关键词【周杰伦】,即可获取2023周杰伦演唱会抢票入口,直播收看入口地址时间,直播观看入口,音乐会介绍等信息。

101.jpg


深圳之窗 微信公众号一大波便民功能上线啦!扫面下方二维码,关注后在微信对话框中回复 摇号 即可实时获取申请最新结果;回复“ 电费 即可在线查询用电信息以及缴费!

qrcode_for_gh_04f6adc5f733_430

相关推荐

TFBOYS十年之约演唱会门票销售规则2023

2023-07-24

2023五月天南京演唱会门票什么时候可以抢

2023-07-24

2023五月天南京站演出时间、地点

2023-07-24

2023五月天西安演唱会门票什么时候预售

2023-07-24

2023五月天西安演唱会演出时间+举办地点

2023-07-24

2023五月天演唱会最新安排(泉州站+西安站+南京站)

2023-07-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