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魅力深圳>>深圳城事>>社会资讯>>正文

深圳五月天演唱会在哪里开2023

5月10日,@五月天资讯台官宣深圳演唱会。

详细信息:2023年五月天在深圳开演唱会吗

深圳五月天演唱会在哪里开2023

五月天2023好好好想见到你深圳演唱会在深圳大运中心体育场开唱。

演出日期:

2023/07/07、07/08、07/09

演出票价:

内场1355元、1055元,看台755元、555元、355元

购票入口:

微信搜索或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深圳之窗】微信公众号,回复关键词【五月天】,即可获取五月天2023年巡演演唱会购票入口,直播收看入口地址时间,门票价格,音乐会介绍等信息。

五位憨人与一份倔强

久别重逢,如约而至,无论什么都不能阻挡夏日与五月天的重聚。等待了6年,五月天面对所有深圳歌迷大声呼唤:“我们回来了!”CMC Live与相信音乐共同宣布五月天将于7月7日、8日、9日,于深圳大运中心体育场,带来「好好好想见到你」演唱会。怀着共同梦想,五位憨人与一份倔强,带着各式大型世界巡演主题完成了一场又一场的演出,是每一位乐迷的支持与陪伴,携手五月天成为华语乐坛纪录保持王者乐团!

巨型LED投射最长想念

2020年演出起了变化,好好好想见到大家的五月天,克服时区和地域限制,以在线LIVE云端演唱会作为想见你的起点,全球同步每个城市,一路进化成线下世界巡回演出,从桃园、台南、高雄、台中、纽约、拉斯韦加斯的北美双城、新加坡、马来西亚、香港、到悉尼、墨尔本澳洲双城、北京鳥巢,打造光年立方舞台和巨型LED完美表现五月天视效美学,用音乐飞到每位乐迷身边,「好好好想见到你」约定一起五月天,在最想念彼此时依约起飞!

深圳之窗 微信公众号一大波便民功能上线啦!扫面下方二维码,关注后在微信对话框中回复 摇号 即可实时获取申请最新结果;回复“ 电费 即可在线查询用电信息以及缴费!

qrcode_for_gh_04f6adc5f733_430

相关推荐

TFBOYS十年之约演唱会门票销售规则2023

2023-07-24

2023五月天南京演唱会门票什么时候可以抢

2023-07-24

2023五月天南京站演出时间、地点

2023-07-24

2023五月天西安演唱会门票什么时候预售

2023-07-24

2023五月天西安演唱会演出时间+举办地点

2023-07-24

2023五月天演唱会最新安排(泉州站+西安站+南京站)

2023-07-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