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魅力深圳>>科创>>正文

品牌赋能 创新超越——深圳市宝安品牌促进会一届三次会议成功举办

22日下午,深圳市宝安区品牌促进会(宝品会)一届三次会议暨2019年宝安品牌工作年会在前海万豪国际酒店成功举办。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郑新强,宝安日报总编辑李高峰,深圳市工商业联合会(总商会)党组成员冯德崇,宝安区委统战部副部长、区工商联党组书记古菁华副部长,宝安区企业服务中心黄加文副主任、宝安区企业服务中心何进军部长,深圳市工商业联合会会员部王健科长,广东省政协委员、深圳市宝安区品牌促进会赵心竹会长,深圳市政协常委、深圳市宝安区品牌促进会李榕执行会长、秘书长张立凡以及各品牌专家学者和海尔集团、深圳航空等知名企业代表以及全体会员企业代表近百人出席会议。

深圳市宝安区品牌促进会

作为深圳市首家区域性专业品牌组织,宝品会成立于2016年11月11日,由宝安区委区政府倡导成立,已经成为具有较大影响力的宝安区域性示范性社会组织。他们以宝安为基点,服务深圳品牌企业,整合工信部、中国质量协会、深圳市质量协会以及省市区各政府职能部门和专业机构资源,利用自身专业优势,为会员企业提供精准的品牌和质量等专业性服务。2018年度,宝品会累计开展专业品牌活动52场次,服务企业1064家,涉及加工制造业、建筑装饰、服务及产学研单位等领域。

宝安区委常委、区委统战部部长郑兴强为首届“宝安老字号品牌”获选企业颁发牌匾和证书

深圳市工商业联合会(总商会)党组成员冯德崇和宝安区委统战部副部长、区工商联党组书记古菁华为知名品牌专家、学者颁发宝品会品牌专家证书

广东省政协委员、宝安区品牌促进会赵心竹会长和宝安区企业服务中心黄加文副主任为新加入副会长单位以及会员单位颁发牌匾和证书

会上,宝安区委常委、区委统战部部长郑兴强为首届“宝安老字号品牌”获选企业颁发牌匾和证书;深圳市工商业联合会(总商会)党组成员冯德崇和宝安区委统战部副部长、区工商联党组书记古菁华为来自深圳大学、南方科技大学、深圳职业技术学院、海尔集团等15位知名品牌专家、学者颁发了宝品会品牌专家证书;广东省政协委员、宝安区品牌促进会赵心竹会长和宝安区企业服务中心黄加文副主任为新加入副会长单位以及会员单位颁发牌匾和证书。

深圳市工商业联合会(总商会)党组成员冯德崇致辞

党建引领,精准服务,打造创新型专业品牌社会组织,2018年宝安区品牌促进会各项工作成绩卓著:

党建方面,他们坚持搭建企业基层党组织“联学联建”平台,党建引领,创造性把品牌培育、质量管理融入党建工作中,为企业党员干部群众送去质量管理工具、方法以及品牌创建等专业知识,全面提升企业党组织成员的综合技能和业务水平;

服务方面,成功举办第六届全国品牌故事大赛(深圳赛区),斩获包括一、二、三等奖在内的10个奖项,产生了巨大的社会反响;

创新方面,筹划大型“寻找宝安老字号品牌”活动。宝品会联合宝安区工商联、沙井商会、新桥商会、新安商会、深圳之窗、中国邮储银行新沙支行等单位和机构特别策划首届“宝安老字号品牌”评选活动。自七月底正式启动,历时4个多月,先后经过动员发动、市场调研、专家走访、初审、终审、公示、宣传推广,经过层层选拔,兴业卓辉、旭生实业、汉记食品、安信达存储公司从16家参评企业中脱颖而出,成功当选首批“宝安老字号品牌”。据悉,获奖四家企业均是成立20年以上具备宝安工业品牌特色和宝安传统文化符号的本土老字号品牌企业。

此外,深圳市宝安区品牌促进会还成功举办第二届深圳国际品牌周宝安专场活动、宝安区长质量奖培训班等,得到了社会各界的赞誉。

深圳市宝安区品牌促进会会长赵心竹指出,宝品会自成立以来,充分发挥自身区位优势和专业优势,有效整合市区资源,多维度助推辖区品牌综合竞争力,积极协助政府职能部门做好政策传导路径的畅通服务、企业品牌培育和建设专业引导,有效激活辖区企业品牌内生动力。在服务会员上,把质量和品牌管理理念融入品牌培育、品牌建设等专项活动和培训项目中,为会员企业提供制度服务,专业技能培训和品牌孵化和提升,引导辖区企业重视和开展品牌建设工作,有效提升企业品牌附加值,形成自己独有优势。

赵心竹强调,作为深圳市唯一一家区一级的专业品牌社团组织,深圳市宝安区品牌促进会要起到标杆引领作用,牢记使命,不忘初心,要成为振兴民族品牌的积极参与者和推动者,传承并提升宝安品牌特色文化。

执行会长李榕对深圳市宝安区品牌促进会未来充满信心。李会长说,宝安区品牌促进会将群策群力,继续整合资源,搭建政府与企业互动平台;以承办第七届全国品牌故事大赛(深圳赛区)、筹建中国品牌亚太联盟深圳委员会等为重点,打造核心名片,搭建专业服务平台;进一步发挥专业优势,全面提升会员综合素质;巧借外力,为会员提供精准服务。

他说,2019年是深圳市宝安区品牌促进会第三个年头,也是宝安区实现价值创新的关键一年,在加强巩固品牌工作专业服务的基础上,努力向品牌领域外延发展,形成以品牌为依托,全面整合质量、标准、信誉等方面的资源,形成独特的品牌价值服务综合链,努力实现宝安区域性示范性社会组织。

深圳市宝安区品牌促进会秘书长作章程变更审议说明

监事郑杰辉作财务工作汇报

深圳大学传播学院教授何建平博士、深圳大学城市文化研究所夏云平研究员、深圳职业技术学院大健康产业研究所所长彭朝林教授、深圳公共管理教育培训学院东方俊贺博士、深圳市领导才能学院院长易东生、南方科技大学创新创业学院张冬博士、海尔集团深圳分公司营销总监孙勃、深圳航空营销委经理秦盟征、深圳之窗总编辑姜维勇、深圳宝安广电中心主持人高歌等知名学者与品牌专家与会。

(本文作者:宝安日报李聪  深圳之窗周宏 周俊  张立凡 文/图)


深圳之窗 微信公众号一大波便民功能上线啦!扫面下方二维码,关注后在微信对话框中回复 摇号 即可实时获取申请最新结果;回复“ 电费 即可在线查询用电信息以及缴费!

qrcode_for_gh_04f6adc5f733_430

相关推荐

品牌赋能 创新超越——深圳市宝安品牌促进会一届三次会议成功举办

2019-0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