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魅力深圳>>深圳城事>>正文

大湾区时代 云康养借力粤港澳“湾”道超车

12月30日,值此广健堂集团成立六周年、欢乐云国旅深圳分公司成立2周年之际,由广健堂集团深圳分公司主办、北京广健堂国际投资有限公司、北京欢乐云国际旅行社有限公司、欢乐云(北京)文化传媒有限公司、云康养(滦南)健康产业有限公司联合协办的绽放粤港澳大湾区深圳周年庆典大会暨云康养科技微生态项目发布会在深圳好世界大酒店举行。

广东省深圳市委原常委、警备区政委、市口岸办主任曹绍业,男高音歌唱家、中国海关艺术团艺术总监、深圳海关合唱团团长安永恒老师,北京云康养科技创始人闫东升等出席会议。此外,本次活动还邀请了来自广州、深圳等地热爱健康、崇尚科学的六百余位市民代表共同参加,会议由欢乐云国旅深圳分公司王燕琴、郭远芳倾情主持。

粤港澳大湾区是继美国纽约湾区和旧金山湾区、日本东京湾区之后的世界第四大湾区,也是全国经济最活跃的地区。据悉,广东与香港还将在南沙自贸区建立“粤港深度合作区”,产业发展将紧紧围绕研发及科技成果转化、国际教育培训、金融服务、专业服务、商贸服务、休闲旅游及健康服务、航运物流服务、资讯科技等八大产业。

作为中国大健康领域深耕十年的企业,随着科技进步,广健堂集团开启智慧健康新零售服务应用新时代,并于2017年筑巢深圳,珠三角区域已成为集团重要的业绩增长极,助力实现行业内“湾”道超车。

改革开放以来,虽然经济增长很快,但是中国的预期寿命提升缓慢,严重的空气污染是重要原因。在很多人印象里雾霾约等于“北方特产”,南方空气与之相比则较为清新,然而事实上雾霾侵袭从来不分南北。

据外媒报道,印度去年百万人死于空气污染,人均寿命缩短5.3岁。空气污染已经成为地球上第四大致命的健康风险因素。长期生活环境中的总悬浮颗粒物浓度每上升100微克/立方米,死亡率上升14%,预期寿命减少三年,且死亡率的上升几乎都是通过增加心肺疾病导致的。然而中国空气质量在2018全球环境绩效指数排名中全球倒数第四,国内空气环境的改善依然前路漫漫,任重而道远。

会上,主办方通过《中国环境健康现状》的视频直观展示了空气环境与人体健康的密切关系,空气环境已经成为看不见的健康慢性杀手。作为从事大健康产业十年的广健堂集团董事长、云康养科技创始人闫东升先生,十余年一直致力于为人类健康事业而努力,他表示:云康养生态家的宗旨就在于为居民提供简单便捷的改善居住微环境的路径方法,通过科技的力量帮助大家把森林级的生态环境搬回家,不出门就能有一个自由呼吸的地方,科技赋能未来幸福生活。

此外,男高音歌唱家、深圳海关合唱团团长安永恒老师献歌一首为广健堂深圳分公司周年庆典祝福。广东省深圳市委原常委、警备区政委、市口岸办主任曹绍业主任对本次活动给予了高度评价,表示健康是一项长久宏伟的工程,希望有更多的人参与进来共同传播健康,共享健康。

云康养以科技搏未来,是一家基于人工智能的智慧健康新零售服务平台,集高科技健康产品研产销于一体,充分应用互联网、云计算等技术守护广大人民健康生活。在中国生命关怀协会慢病防治救助工作委员会的指导下,12月初北京云康养互联网科技有限公司在北京鸟巢发布了践行“云康养绿气球公益”的公益计划,将在国内选出100个空气质量差、PM2.5雾霾较严重的地区施行微环境科技居家改善计划,预受益人群将超过百万家庭,为健康中国、绿色家园而行动,该公益活动通过本次会议同步在深圳开启。

雾霾肆虐的地区不分南北,因此不管我们身处何处,都应该采取方法对其防范,为自己和家人的健康买上一份“保险”。未来,云康养将持续推进技术引领战略,科技赋能健康产业,健康赋能美好生活,云康养,让健康变得更简单。


深圳之窗 微信公众号一大波便民功能上线啦!扫面下方二维码,关注后在微信对话框中回复 摇号 即可实时获取申请最新结果;回复“ 电费 即可在线查询用电信息以及缴费!

qrcode_for_gh_04f6adc5f733_430

相关推荐

听说,整个8月奖品都被他承包了?!

2019-08-23

喜讯!小星物流M3与京东物流强强联手,跨境物流实现全国揽收

2019-08-23

广药白云山上半年效益显著 营收增长125% 扣非后归母净利润增长43%

2019-08-23

2019年五大香港月饼排名,谁才是奶黄界的王者

2019-08-23

选择珠海平和英语村成人全日制课程,做学英语的行动派

2019-08-23

产业互联时代:S2B赋能制造业后,将会发生什么?

2019-08-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