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魅力深圳>>深圳城事>>正文

PLF2020&FMR2020九大主题线路,肉类蛋品线

2020零售生鲜食材展(以下简称“FMR2020”)将于 2020年12月2-4日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盛大召开。作为国内首个针对零售生鲜食材的主题展会,展品全面覆盖国内外水产海鲜、新鲜果蔬、肉禽制品及预制食品等品类,是汇聚原产地基地、加工制造企业、供应链服务商与零售生鲜采购商的创新合作平台。您可以在E1馆打卡多条线路,三条线路网罗了预制食品、水产海鲜、肉类蛋品等展品。

为了提升观众的参观体验,为买家提供更加贴心的指引服务,三条主题参观线路为您倾情奉上,让您参观不迷路!本文为肉类蛋品线路推荐篇。

在这条线,您可以看到现代化的肉食加工产品,领略蛋品保鲜行业的标杆技术。

四川润丰肉食品有限公司

展位号:E1-F21

公司介绍:四川润丰肉食品有限公司成立于1999年,位于营山县三星工业集中区,占地110亩,现有员工360余人,各类专业技术人员53人。我公司是省级农业产业化龙头企业,多次荣获地方名特优产品称号,公司取得SC认证和ISO22000食品安全管理体系认证。主要从事畜禽养殖、肉食品加工、冷藏和经营等业务。是西南地区牛肉加工规模、单品品类数量和市场销售份额位居前列的牛肉生产企业之一。主要产品有牛(羊)肉制品、烤肠、酱卤、腌腊、休闲牛肉等五大系列100多个单品,畅销全国各地。我公司坚持做放心产品,做良心食品,以质量立企,以客户为先。

重庆市长寿区标杆养鸡股份合作社

展位号:E1-C01

公司介绍:重庆市长寿区标杆养鸡股份合作社是一家集饲料生产、养鸡平台建设、蛋品回收及有机肥生产销售为一体的新型农民养殖股份合作社。成立于2012年11月,坐落于重庆市长寿区国家农业科技园区,由重庆长源饲料有限公司控股,300多名蛋鸡养殖场联合组建而成。2015年合作社斥资7000万元自建现代化、标准化示范养殖小区一个,养殖蛋鸡70余万只。2019年销售饲料2万多吨,鸡蛋达1.3万吨,生物有机肥2万吨,销售收入1.95亿元。

河南尚品食品有限公司

展位号:E1-D11

公司介绍:河南尚品食品有限公司成立于2011年,是河南省人民政府认定的农业产业化省重点龙头企业。公司总面积68598平方米,总投资5亿元人民币,设计日产肉制品150吨、年产5万吨以上、年销售额15亿元。公司主营业务为低温肉制品的精深加工及生产销售,致力于构建中高端肉食品领域专业工厂,先后引进国际一流水平的现代化肉制品加工生产线,组建专业高效的销售团队,打造以驻马店为中心的大中原经济区生产基地,同时借助便利的交通区域及资源优势,立足天中、依托中原、辐射全国。

河北福成五丰食品股份有限公司

展位号:E1-D21

公司介绍:河北福成五丰食品股份有限公司三河速食品分公司成立2007年,是福成集团为配合政府菜篮子工程建设、丰富百姓餐桌而专门投产的又一支柱产业。福成速食品是专注于速冻调理食品研发、生产、物流配送、及技术服务的行业领先的速冻食品企业。福成速食品公司拥有强大的自主研发团队,具备创新产品开发能力,主要生产”福成鲜到家”系列方便菜、冷冻食品、配餐系列、火锅系列等数百种产品。特聘请特级厨师、美食专家及营养专家共同研发,不断创新,提升产品品质。拥有多项生产资质,是专业的中式预制食材供应商。

陕西德臻食品有限公司

展位号:E1- D25

公司介绍:陕西德臻食品有限公司,企业总部设于陕西省商洛市,是一家集绿色生态产品的研发、加工、生产、销售于一体的综合型现代化企业。公司拥有现代化、自动化、智能化的加工生产线和完整的国际先进质量检验设备,并与国内多个一线商超连锁形成战略合作,具备国内领先的创新实力和市场理念。以陕西为中心,辐射全国的战略部署,公司现与陕北、陕南、云贵、东北等大型基地实现战略合作关系,保证了产品产地的唯一属性和原生态。

青岛市金荣泰食品有限公司

展位号:E1- A02

公司介绍:青岛市金荣泰食品有限公司主要生产高、中档羊肉片、牛肉片、猪肉片、牛排等多种产品,以精良的检测设备,可靠的制造工艺和完善的质量保证体系,确保了产品稳定可靠地销往全国各地。从草场到牧场,从农户到农场,从好牛羊到好肉,从好品质到好品牌,从中国到世界,建立“全产业链”的循环经济运营体系。本公司弘扬“诚信、务实、团结、创新”的精神,坚持“客户所需要的,就是我们必须做到的”经营理念,以人民的健康为己任,追求科研开发,倡导营养健康的饮食理念,受到了广大消费者的好评!

惠州顺兴食品有限公司

展位号:E1- B25

公司介绍:惠州顺兴食品有限公司坐落于素有“岭南第一山”之称的罗浮山下,是一家集家禽养殖、加工、销售为一体的中外合资企业。公司创建于1990年,在社会各界的鼎力支持下,经过全体员工的艰苦奋斗,公司不断发展壮大。目前公司员工近1000人,其中高级管理人员130多人,专业技术人才100多人。公司产品主要有“唐顺兴”牌系列禽肉食品,销售网络覆盖香港、澳门、北京、上海、广州、深圳、东莞等地,年生产总值达15亿元人民币,年创汇5800万美元,是一家具有强劲出口创汇能力和竞争实力的现代化农业龙头企业。

江苏贺盛实业有限公司

展位号:E1- G48

公司介绍:江苏贺盛实业有限公司成立于1986年,坐落于长三角地区,地处交通枢纽地带,水陆交通便利。经多年的创新发展,现已成为调味品行业的强势企业,成为集研发、生产、销售、出口于一体,拥有五大品类的国内闻名的优质调味品及食材制造商,所生产牛肉系列获得中国冷冻品行业优秀企业奖、江苏省荣誉商标,备受消费者推崇与喜爱。公司创办近三十年来,一直坚持以市场为导向,同时,始终坚持科学创新的发展理念,公司先后与国内多所大学、烹饪学校、食品研究所建立了良好而长期的产、学、研合作关系,拥有专业的研发检测中心。

PLF2020将于12月2日-4日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举行。目前观众预登记正火热进行中,搜索 “自有品牌亚洲展”或“零售生鲜食材展” 微信公众号可免费登记报名,同时关注微信公众号后,可获取更详细的路线清单。观众一次登记便可免费参观“2020全球自有品牌产品亚洲展”和“2020零售生鲜食材展”两大专业展会。


深圳之窗 微信公众号一大波便民功能上线啦!扫面下方二维码,关注后在微信对话框中回复 摇号 即可实时获取申请最新结果;回复“ 电费 即可在线查询用电信息以及缴费!

qrcode_for_gh_04f6adc5f733_430

相关推荐

2021深圳南山流行音乐节主会场节目预告(时间+地点)

2021-05-18

2021年5月19日深圳早晚高峰限行详情

2021-05-18

第九届CIPE深圳授权展IP首披露,六展荟萃共赴跨界新时代!

2021-05-18

高效逛展,点进来!你要的第十五届广州环保展观展信息都在这儿!

2021-05-18

《迷你世界》打造福康就业创业生态基地,助力残障人士实现指尖创业

2021-05-18

病有医,康有养,健康160为民再出发!

2021-05-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