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魅力深圳>>各区资讯>>光明资讯>>正文

深圳台湾青年就业创业服务中心落户光明区光晟工业园(附服务中心详情)

近日,深圳台湾青年就业创业服务中心在光明区光晟工业园正式揭牌。这是光明区为推动国家“31条惠台措施”、省“粤台48条”及深圳市相应的18个方面99项政策措施在光明区落地落实落细

搭建起的深台人才交流的平台,是着力打造集就业创业与生活于一体的光明特色对台服务基地。

深圳台湾青年就业创业服务中心

深圳台湾青年就业创业服务中心坐落于光明区光晟工业园,园区面积约17万平方米,园区内“医、食、住、行、娱、教、工”配套设施一应俱全。

深圳台湾青年就业创业服务中心,以帮助台湾青年来深就业创业为工作宗旨,主要招募以互联网、电子商务、人工智能、轻服务业、新农业、生物科技等行业为创业就业意向的优秀台湾青年,为其提供就业服务咨询、创业指导及产业孵化空间等全方位、一站式的服务。

一、提供在深就业创业专业指导,招募专业人员为来深台湾青年剖析深圳就业创业优势,分析行业前景,讲解在深应聘、面试、签订劳务合同等注意事项,为来深就业创业台湾青年提供咨询服务支撑。

二、打造创业孵化空间,基地将为通过审核的优秀创业项目提供项目路演及天使资本对接的机会。

三、搭建深台青年交流平台,举办交流沙龙及座谈会,深台青年互相分享在深就业创业经验,营造互学互鉴的浓厚氛围,更好地汇聚两岸青年力量。

四、为在深台湾青年提供全天候的住宿保障及餐饮服务。

搜索或扫描文末二维码,关注【深圳之窗】微信公众号,了解深圳最新生活资讯,回复【福利】,更有深窗粉丝福利领取

深圳之窗 微信公众号一大波便民功能上线啦!扫面下方二维码,关注后在微信对话框中回复 摇号 即可实时获取申请最新结果;回复“ 电费 即可在线查询用电信息以及缴费!

qrcode_for_gh_04f6adc5f733_430

相关推荐

防疫期间深圳光明区惠企政策常见问答汇总

2020-03-25

疫情期间深圳光明区企业减免租金政策有哪些

2020-03-25

深圳光明区涉黑涉恶违法犯罪活举报方式

2020-03-25

2020深圳怀恩园清明节暂停现场祭祀活动(附网上祭扫入口)

2020-03-24

2020清明节期间深圳光明区鹰山园暂停现场祭扫活动

2020-03-24

2020光明区医保阶段性减免企业医疗保险费常见疑问解答汇总

2020-03-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