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魅力深圳>>各区资讯>>光明资讯>>正文

2020深圳怀恩园清明节暂停现场祭祀活动(附网上祭扫入口)

2020深圳怀恩园清明节暂停现场祭祀活动

根据光明区民政局发布的关于2020年清明节期间暂停现场祭扫活动的通告,深圳光明区清明节期间将暂停市民群众现场祭扫活动。也就是说,位于深圳光明区的怀恩园即日起进行封闭管理,暂停市民群众现场祭扫活动。


注意事项:

1.全区暂停举办集体公祭、社区公祭、骨灰海葬、骨灰树葬等人群聚集活动;

2.延期缴纳墓地管理费、骨灰寄存费等费用。恢复时间根据疫情形势发展变化另行通知。

3.疫情防控期间提倡居家祭扫、网络祭扫等文明祭祀方式。禁止在墓园、深埋绿化地及山林等地进行现场祭扫,对拒不服从现场管控、强行突破防控点等行为,依照有关规定严肃处理;触犯法律的,交由司法机关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4.3月30日起,开通网上祭奠通道,市民可通过“i深圳”市民政局部门主页的“网上祭奠”模块在互联网上进行祭奠。


相关内容: 2020年中华英烈网清明节网上祭拜指南 

网上祭扫入口

微信搜索或扫描文末二维码,关注【深圳之窗】公众号,对话框发送关键词【祭扫】,即可获取网上祭祀入口。

祭扫.png

深圳之窗 微信公众号一大波便民功能上线啦!扫面下方二维码,关注后在微信对话框中回复 摇号 即可实时获取申请最新结果;回复“ 电费 即可在线查询用电信息以及缴费!

qrcode_for_gh_04f6adc5f733_430

相关推荐

2020年深圳光明区社会组织等级评估预申报指引

2020-04-25

2020年深圳光明区节水好家庭评选活动指南(条件+流程+报名)

2020-04-24

深圳光明区2020年支持招商引资落地资助项目奖励申报操作指引

2020-04-23

深圳光明区2020年支持招商引资落地资助项目奖励申报指引

2020-04-23

深圳光明区2017-2019年生态环境质量改善情况

2020-04-22

深圳光明区《落地奖、用房扶持、高管人才奖励、企业贡献奖励、引荐奖励申报指南》等文件公示详情

2020-04-22